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新闻>正文

粤港澳车展雪佛兰携旗下全系车型高燃亮相

2022-05-30 11:48: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江门站

原计划在上半年举行的北京车展,由于北京疫情的原因导致无限期延后,所幸这次为期九天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顶住疫情压力,在5月28日如期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动,作为深圳今年第一个同时也是全国今年第一个大型车展活动,本次车展以“先行向未来”为主题,不少的车企都带着旗下汽车产品的最新成果进驻本次车展。

人气爆棚,雪佛兰展台吸睛无数

作为上汽通用旗下汽车品牌之一,雪佛兰拥有百年造车经验,旗下有多元化、高品质的汽车产品,此次也携旗下全系列车型现身本次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吸引了诸多的消费者前来围观,用人气爆棚四个字来形容最合适不过。

作为今年国内的首个大型车展,不少参展商都是在展台布置上做足了功课,精心打造自己品牌的特色展区,雪佛兰自然也不例外,除了携旗下全系车型参与之外,在展台布置上除了参展车的区域之外,本次雪佛兰还特意为前来展台的观众准备了三个互动区域。

首先是一个伴手礼品互动区,只需要消费者前来打卡的同时将有关雪佛兰展台信息分享到朋友圈集赞,就可以获得一个雪佛兰精心准备的盲盒,内含一个精美的小礼品。

而另一个则是定制徽章区域,只需要消费者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从雪佛兰专门定制的徽章墙上选择一个心仪的徽章画面,在下方的机器上印制在徽章上。

除此之外,考虑到诸多消费者有带着孩子前来参展的习惯,雪佛兰在本次的展台里,还准备了专门的一块DoRaEMON的合影区域,供小朋友们驻足玩耍。

十万级头号钢,全新创酷RS高燃来袭

除了悉心布置的展台之外,雪佛兰全新创酷RS作为创酷进阶之作,也是本次车展的重中之重,作为一款面向新生代年轻用户打造的钢炮SUV,全新创酷RS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以及车机系统,以全面焕新的产品力,在动力、内饰及智联科技方面实现高能进阶,尤其是62项全系标配的科技配置,覆盖了人性化舒适体验及驾乘安全等多个维度,一举刷新了SUV车型的价值新标杆。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创酷RS采用雪佛兰SUV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搭配上专属的RS设计元素,极具力量感的设计以及犀利的造型更好地展现雪佛兰品牌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彰显纯正的美式“运动力”。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创酷RS更加是雪佛兰首款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语言的车型,传承美式SUV基因,打造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根据人体工程学精心设计,更加舒适;同时考虑到用户乘坐体验,在用料上新车内部以大面积PVC软包材质包覆并全方位优化细节。

在动力性能上,全新创酷RS全系搭载了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全新创酷RS还是国内首款采用钢链结构的横置前驱式CV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5kW/5500rpm,最大扭矩达到250N·m/1500-5000rpm,百公里只需要加速7.8秒,实测数据最快仅用7.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35L(WLTC工况)。

除了外观设计以及动力性能以外,全新创酷RS升级了智能交互系统,搭载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全面升级智能导航、人机交互以及车载多媒体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智慧用车生活。

作为一家秉持着“品牌向上,客户至上”理念经营的车企,靓车虽然动人心,但是锦上添花的购车福利,又怎么会缺席,雪佛兰不仅为全新创酷RS的购车用户准备了“先开为敬”四重礼之外,还准备了双重惊喜礼遇。

性能拉满,中型SUV新标杆-探界者

作为雪佛兰品牌旗下最具代表的产品之一,以“强悍可靠,驾驶乐趣”的产品实力出名的雪佛兰探界者,自然不会缺席本次汽车“盛宴”。传承87年美式SUV“DNA”,流淌在血液里的美式力量使得其年轻富有活力,家族式的双格栅以及分离式的LED头灯,加上其犀利的造型、明显的肌肉轮毂,运动感十足,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纵横千里,美好风景的“开拓者

同样是雪佛兰旗下的明产品,开拓者像是探界者的进阶之作,外观上比较探界者更具“男人味”,长条形状的眯眼大灯搭配上大却不显臃肿的车身给人一种不好招惹的粗犷感,当然这种粗犷之感与它与生俱来力量感满满的霸气车身密不可分。

神奇来电-靠谱的不像是新能源的畅巡

除了传统的燃油车,本次车展自然少不了应运而生的新能源汽车,雪佛兰的畅巡横空出世,立体流线型的车身,勾勒式的前脸设计,一体化的设计,打破了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造型桎梏,造型优雅、精致时尚,尽显新能源汽车设计美学,运动感十足,在同级别的新能源汽车之中,相当有竞争力。

写在最后:作为一家拥有百年造车经验的车企,雪佛兰一直秉承着“品牌向上,客户至上”的理念,旗下诸多车型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本次车展除了以上四款车型以外,还有许多的参展车型。

同时,除了上文的创酷RS的购车福利以外,在本次的粤港澳车展举办之前,为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活跃汽车消费市场,深圳地区出具了一系列的新购补贴政策,按照不同的政策、档次购置新车最低补贴3000元,最高补贴20000元,同一时间雪佛兰也根据该政策紧随其后展开了加码20%的福利活动,在享受政策补贴的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额外获得20%的雪佛兰官方购车补贴,本次展出的畅巡、XL、探界者、开拓者

均在优惠政策之内。不仅如此,针对于本次车展现场的消费者,雪佛兰更加是给出了诚意满满的十重大礼。

这次的2022粤港澳车展自5月28日起将一直持续到6月5日,欢迎大家前来车展莅临雪佛兰展台现场感受雪佛兰汽车的别样魅力!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