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嘉兴>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Audi Sport-RS 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RS 7 Performance版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5-11-17 10:43: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奥迪RS 7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

奥迪RS 7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基于新款RS 7 Sportback打造,新车前保险杠将有所改变,进气口的面积更大,中网格栅下方标有“quattro”字样。在尾部,新车还采用了新样式的后扩散器,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扁口样式的尾喉,异常动感。

内饰方面,奥迪RS 7 Performance高性能版采用全黑配色,装饰条为与车身颜色相同的配色。此外,RS 7高性能版还换装了全新的RS运动座椅,该座椅采用Alcantara/leather材质包裹。

在动力方面,作为高性能版车型,新车将搭载的是经过全新调校的4.0TFSI 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45千瓦,最高扭矩为700牛米,而在overboost模式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可以达到750牛米,使其在短时间内拥有更强的性能表现。官方给出的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7秒,相比普通版车型提升了0.2秒。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经过专门调校的8速自动变速器。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迪RS 7
奥迪RS 7
指导价:146.88万元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8
跑车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