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嘉兴>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全新Q7正式上市 售价75.38万起

2015-12-04 14:45: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辑:小基菌

凤凰汽车·三亚报道 2015年12月3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全新一代Q7正式上市发售。全新Q7在国内推出2种排量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38-109.88万,其中40TFSI车型是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搭载2.0TFSI发动机的版本。

奥迪全新Q7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40 TFSI 舒适型(2.0T) 75.38
40 TFSI S line 运动型(2.0T) 79.88
45 TFSI 技术型(3.0T) 85.58
45 TFSI S line 运动型(3.0T) 92.98
45 TFSI 尊贵型(3.0T) 109.88
制表:凤凰汽车

奥迪全新Q7上市后,而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有如下对话:

在外观配置上,LED矩阵式前大灯只在顶配的45 TFSI 尊贵版车型上配备,而其他车型会根据配置不同提供氙气和LED可选。此外,我们还能够看到,在全新Q7将标配全景天窗、带加热和记忆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功能。

内饰的配置方面,奥迪全新Q7的第三排座椅为选装配置,而像前后排座椅加热以及通风功能也均是选装项。另外据我们了解,引入国内的全新Q7将会提供多种内饰配色和面料材质选择,同时中控台饰条的材质和颜色也能进行个性化定制。

在安全配置方面,奥迪全新Q7全系车型配备有多点气囊、自动驻车、定速巡航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此外,全新Q7另一亮点配置——四轮转向技术只提供给两款车型选装,其余选装配置还包括夜视系统、增强型预防式安全系统。

除了以上配置之外,奥迪还为全新Q7准备了多种选装包,包含后排娱乐系统、双色座椅包、全景影像及抬头显示等功能、自适应巡航、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四驱空调、S line外观包等选装套件。

动力方面,全新Q7的40 TFSI搭载的是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69牛米,而45 TFSI则搭载的是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