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嘉兴>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Niva量产版曝光 超复古小型SUV

2015-12-22 17:02: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辑: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雪佛兰Niva量产版的谍照,这款小型SUV的概念车曾在2014莫斯科车展发布,而如今将进入量产的阶段。

雪佛兰Niva主要是面向俄罗斯市场推出,所以设计的较为“野性”,抬高的底盘也为通过性带来正面帮助。中网采用了六边形双段式设计,车灯设计十分前卫,使整车显得十分动感。车顶部的辅助照明灯、行李托盘的设计使得这款车型显得十分粗犷。

此外,雪佛兰Niva的尾门为侧开式,外挂式的备胎也凸显越野车的风格。

雪佛兰Niva的内饰与创酷较为相似,包括方向盘、中控台区域都较为相似,看上去比较粗犷,也十分符合Niva在外观上给人的印象。

动力方面,雪佛兰Niva将搭载一台1.8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四驱系统也是标配,并可以选装中央差速锁,越野性能还是很有保证的。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