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揭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20款本田皓影上市售16.98-25.28万元

2020-05-19 11:42: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王徳麟

2020款广汽本田皓影全新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16.98-25.28万,部分地区车型更有优惠活动。

外观方面:

熏黑式中网内部整合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配合熏黑式下进气格栅与侧方仿风刀设计,令前脸设计更具备层次感。前脸贯穿式镀铬中网设计,搭配矩阵式LED大灯与LED雾灯部件,即使车辆处于静态时亦能感受到充足的运动与时尚感。

车侧部分,皓影脱离于目前主流SUV的设计风格,即是所谓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改用更大面积的侧窗与更大尺寸的尾灯修饰,配合19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更为瞩目,同时亦成为侧面设计的点睛之笔。

车尾部分,皓影舍弃CR-V所采用的L型尾灯设计,改用熏黑式光纤型LED尾灯设计风格,同时将本田LOGO放置于中下方位置,令车尾整体设计显得更为宽大并且富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

本田皓影在中控方面采用一块7英寸触控屏幕,搭配液晶仪表盘与HUD抬头显示功能,充分提升车厢内的科技感。而皓影混动版与燃油版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大致相同,唯独不同的地方,便是燃油版采用传统式换挡机构,而混动版车型则采用SBW电子换挡方式,其余功能配置基本相同。

尺寸方面:

皓影车长4634mm、车宽1855mm、车高1679mm、而轴距则为2661mm。与“姊妹车型”CR-V相比,皓影在车长方面领先其49mm、轴距领先1mm、而这亦是广本皓影在空间感方面优胜于CR-V的原因。

动力方面:

广汽本田皓影采用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L自吸发动机配油电混合系统,燃油版车型可搭配一副CVT无级变速箱或6MT手动变速箱,而油电混动车型则搭配一副E-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油电混动版本车型并不搭载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仅搭载于燃油版车型。

揭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