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吉林>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南汽车-A5翼舞

超低价好车团购

5万就可以买到的好车 你不打算了解一下

2018-12-25 11:4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不少新手司机开车都会面临几大烦恼:“起步易熄火”、“上坡易溜车”、“并道易慌张”、“倒车失误多”,由于技术不熟练,有时候会发生磕磕碰碰小意外。

因此如何挑选一辆价格经济实惠、动力安全足够靠谱、性价比高的车便成了继考驾照之后的又一大难题。在笔者问及几位资深玩车达人推荐什么车给新手司机时,他们竟不约而同提到了东南汽车新出的A5翼舞,为什么这辆车可以作为最佳备选进入了他们的推荐名单?往下瞧你就知道!

价格经济实惠,买得起车不慌磕碰

说到适合新手开的车,玩车达人们认为价格是最大的考虑因素。

一来,售价仅4.99万起的东南A5翼舞,无论是1.5L+5MT手动挡还是1.5L+CVT自动挡车型,燃油经济性和动力都可以很好地平衡,是尚未拥有充裕资金买车的年轻人不错的选择。

二来,东南A5翼舞在维修成本、购买车险等多个方面能帮助年轻人解决荷包“羞涩”的难题。新手司机有时候会发生剐蹭小意外,而东南A5翼舞的维修成本以及在车身险,车损险等此类与车子价格挂钩的商业保险支出上也会比较低,能替消费者省下一笔钱。若是一台几十万的贵价车子,刮花一点点维修的费用都足够心疼。

由此,选择东南A5翼舞这种购买价格亲民,养车经济实惠的车子,能大大减轻年轻消费者的经济负担。混迹车圈多年、深谙省钱门道的玩车达人考虑得如此齐全,想买车的年轻新手司机们还不赶紧拿小本子记起来?

动力安全足够稳,新手不怕路子横

除了车子的价格之外,车子好不好开也影响着消费者的体验。不少新手司机驾驶手动挡在红灯时熄了火,眼看着绿灯亮了,后面的车嘟嘟催了几十遍也没起步成功,启动后又遇到状况差的路面,更是紧张。虽说车技有很大影响,但车子本身的硬件也是不容忽视的因素。

东南A5翼舞拥有技术成熟的三菱4A91全铝发动机,匹配比利时Punch智能CVT无级变速器,还有同级别里少见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使得车子更容易开、更好开,新手司机也不用担心遇到驾驶窘境。

而试驾过东南A5翼舞的玩车达人们纷纷表示这辆车很好开,因其变速箱配备了润滑度十足的齿轮油,离合器行程调校至适中的范围,车子起步就十分轻巧,提速也比较快,换挡极为平顺,即便是新手开也不容易挂错挡、熄火。遇到复杂的路况时,A5翼舞过弯时的侧向支撑性以及面对颠簸路面的过滤能力也很出色。

“马路猛于虎”,安全问题是每个人都不能忽视的。东南A5翼舞拥有高刚性安全车身,ABS电子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防护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任凭路况再复杂,在全方位的保护下,新手司机也能安然自若。至于部分新手们觉得较棘手的倒车入库问题,东南A5翼舞也配备了CCD倒车影像及倒车雷达,能辅助司机轻松完成倒车操作。好开还安全感十足,A5翼舞就是这样凭实力征服了玩车达人的心。

好口碑内外兼修,选A5翼舞准没错

A5翼舞受到玩车达人的推荐,离不开他们对东南汽车出品的信赖。曾获得澳汰尔轻量化大奖年度整车大奖提名、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中DX3 EV 400荣膺7个单项冠军及小型纯电动SUV组年度总冠军、2018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DX7 Prime斩获13项冠军等数不清的奖项,更不必说曾在市场广受好评的V系轿车等,这些无一不见证着东南的严苛品质和好口碑。A5翼舞作为东南汽车又一款匠心力作,新手司机不妨去试驾一番,便知道它对你的诚意多么浓烈。

“翼³”原创设计风格和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美学交融而成的国际脸,让东南A5翼舞的外观和内饰在汽车行列中十分抢眼;同时,东南A5翼舞在内涵上也很有料,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可调多向后视镜、蓝牙连接等实用功能;此外还有9英寸的中控大屏、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胎压监测、自动大灯、自动空调、感应雨刷,更有智能无钥匙进入、脚踢感应尾门等越级配置,全方位满足了年轻人对便捷性、科技性需求。无论是在用料、做工、还是设计等细节方面,A5翼舞都完美地遵循了东南汽车一如既往的严苛造车标准。

这么一辆价格实惠且品质有口皆碑、内外兼修的好车,难怪玩车达人也觉得值得推荐。

看完以上玩车达人们的推荐建议,这辆养车省心、驾驶安心、配置舒心、品质放心、颜值倾心的东南A5翼舞是否也打动了你呢?有意购车的新手司机们不妨考虑一下,也许它还能带给你更多的全“心”惊喜!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东南A5翼舞
东南A5翼舞
指导价:4.99-7.8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7.8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4.99-7.8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