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揽胜星脉购车指南 推荐中配SE版本

2017-10-11 05: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导购 在茫茫车海当中,很难有一款车能让你一见钟情,有些车凭借着设计的奇葩出众,但是有的车就可以靠精湛的设计和对美学的认识俘获你的心,路虎揽胜星脉就是后者,看一眼它就会过目不忘,相信没有人不爱这种惊艳的作品吧。

当然,如果你和我一样也被这样一款艺术品所吸引住了,那么已经上市的这六款车型当中,你得选一个吧?我们要花多少钱选多少配置,这都是可以商量的。所以,分析一下这六款配置吧,总有一款性价比最高的。

设计靓丽 选配花样多

揽胜星脉是揽胜家族的第四款车型,也是路虎家族最年轻的车型,新车采用了路虎当下的家族前脸,窄小的大灯性感而科幻,中间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组车头的造型可以与其他车型形成明显的差异感。

星脉的车身尺寸为4811×1930×1685毫米,轴距为2874毫米,新车的定位在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之间,从尺寸上也能看出。

从斜侧后方看上去,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美,有微微向下倾斜的车顶,有夸张立体的尾灯,浑然天成的设计,这个角度简直是完美的。

在外观的选配方面,路虎揽胜星脉有着极多的选择,车身颜色、运动套件、轮圈形式,这些都可以选择,而且种类繁多,下面我们先来看看:

内饰为对称式布局,并有大面积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揽胜星脉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在中控区域配备有上下两块10英寸触摸屏幕,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低功率的2.0T Ingenium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对应车型尾标为P250。此外,新车还将提供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供选,最大功率380马力,尾标对应P380,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显示,P250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6.7秒,而P380则为5.7秒。

全系标准配置

好吧,就算是标准配置,我也罗列出来了这么多,可想这是一台配置多么全面的车型了吧,如果您只对这个外观感兴趣,动力性能、高端配置都不感冒的话,选择P250 S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经济实惠,驾驶感受良好,而且该装的X也都能装,更何况这台车可以私人定制自己的配置,上官网点几下,就可以把想要的配置都选上了,这样才能实现好钢用在刀刃上。

当然如果您不满足2.0T的动力,那么我们可以看看3.0T的这5款车型,它们同样都支持在线DIY配置,您如果对自己的银子很有信心,并且想要一台独一无二,所有配置都能如自己所愿的车,那么夸张点儿说您可以在官方点击最低配P380 S,然后一个配置一个配置的选,那样最贴心,或者您可以继续看我们的文章,在不选配也不自己DIY的情况下,哪款车最值得买呢?

P380 S VS P380 R-DYNAMIC S

这两台车除了我们从名字上看到的R-DYNAMIC套件差别以外,最重要的配置就是空气悬架,空气悬架可以帮助驾驶员提升驾驶和乘坐方面的体验,当然在复杂路面也能提供更多脱困的帮助,个人认为这个价位的车应该选择空气悬架,所以这两款推荐P380 R-DYNAMIC S版本。

P380 R-DYNAMIC S VS P380 R-DYNAMIC SE

这两台车差价为5万,差出来的配置并不算太多,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安全系统等等都是锦上添花的配置,不过个人认为最值得的是全液晶仪表和前驻车雷达,这两项更有意义,所以个人认为P380 R-DYNAMIC SE更值得推荐。

P380 R-DYNAMIC SE VS P380 R-DYNAMIC HSE

SE与HSE的版本差价为8万元,差出来的配置基本都是舒适性配置和习惯性配置,最有价值的就是自动泊车、并线辅助和自适应巡航这些主动安全配置,不过个人认为这些配置还没有到缺一不可的地步,甚至有些功能用起来并不太习惯,所以还是SE的版本更好,所以目前依旧推荐SE版本。

P380 R-DYNAMIC HSE VS P380 首发限量版

对于HSE版本来说,首发限量版的这些配置都非常华丽,对于有极高追求并且不差银子的人来说,严重推荐最高配,如果追求性价比,那还是看看SE版本吧,那个配置已经在这个车型中很均衡了。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