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七座大师:大众途昂 空间大到没朋友

2017-10-12 05:1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七座大师 自从Kanye与Adidas展开合作后,Yeezy——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椰子鞋,取得了更大的成功,特别是在美国和中国市场,走在潮流尖端的时尚达人们几乎人手一双。无独有偶,汽车圈发生了同样的故事。这就要介绍到我们本期的主角——大众途昂,在美国它叫Atlas,这是一款专为中国和美国市场设计研发的SUV,美式风格浓郁:它有着厚重的车身、饱满的线条;它将空间与家用的结合演绎到近乎极致;它甚至让人仅仅看一眼就会爱上。同是德国品牌、同是基于美国市场推出产品,更同样能够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不得不说大众和Adidas这两个德国品牌真的很厉害。

回到途昂上来,有人曾甚至担心过大众这么一家有底蕴、品牌风格浓郁且根深蒂固的德系品牌,跨风格玩起了“美式范”,途昂它玩得转吗?

大到夸张的第三排,它竖起了新标杆这面大旗

途昂的车身尺寸为5039x1989x1773毫米,轴距达到了2980毫米,初次见它时,尽管有所心理预期,我还是被它的实际表现惊讶到,接近三米的轴距,这样的待遇我们更多时候还是在D级行政轿车身上才能享受到,这一期,我要有福了。

1、乘坐空间

2、第二排进出便利性

3、第三排宽度

4、第三排乘坐感受

在第三排的乘坐感受阶段,我们选择了固定的路线以提升结果的客观程度。该路线包括有:较平缓的水泥制减速带,停车场常见、突起较高的金属制减速带,道路中印制的白色减速条,轻度越野程度的非铺装路面,以及常规的弯路和直路。

老实讲,在实际体验前,我没有对途昂的乘坐舒适感受抱有一丝怀疑,相反,也没有一丝期待:我甚至能预料到它会带给我怎样的感受。体验过后,它也并没有超出我的预期:什么时候该硬一些,给车辆以足够的支撑;什么时候该软一些,给乘客以足够的舒适度。这些,也许它比我还清楚。

在7座状态下,第二排和行李厢依然有着近乎奢侈的表现

1、第二排地板

2、行李厢空间

我为什么说途昂立起了7座SUV的新标杆

1、空间大到让所有人服气

2、一如既往的德系优异质感

3、这是台平顺的双离合

不得不说,大众对于DSG的把控,真的有一套。动力响应很直接,完全不会让你有任何身大力亏的错觉,顿挫抑制的很到位,除非刻意的去挑逗变速器,否则你不会感觉到任何闯动。

总结:深入接触后,我对于途昂的担忧早已烟消云散,在我身上甚至生动的演绎了一波“路转粉”的过程:德系传承的优秀品质融入适量的“美式范”,堪称完美。

国人对于大众的喜爱不是没有道理,虽然风格是一台美式大块头SUV,但你从途昂身上可以实实在在的体会到这是一台大众,我们熟悉并爱了数十年的大众。它将大众的底蕴融入新的躯壳,在近乎极致的家用空间基础上赋予了它趋于完美的品质,这个均衡的驾驶质感,一上手,就仿佛多年的老友重逢。

嘿伙计,别来无恙。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