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能与油耗兼得 四款插电混动车型推荐

2018-10-07 05: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奥迪A3 e-tron

指导价:39.98万-40.78万

外观方面,奥迪A3 Sportback e-tron与海外现款奥迪A3车型的外型几乎相同。其主要差别在于新车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多条幅的镀铬处理,而该车尾部隐藏式的排气设计以及车身多处的e-tron标识也证明了其与普通版车型的差别。

内饰方面,A3 Sportback e-tron分别在迎宾踏板、挡把、中控台的位置设有e-tron标识,中控面板上多了EV键(纯电动模式),也基本维持了普通版A3的设计。

车内的乘坐空间变化不大,因为电池组的原因(放置在后排座椅下方,后移了油箱),牺牲了100L的后备厢空间,但后排座椅仍可以4/6比例放倒,放倒后也可与后备厢地板平齐,拓展性能和普通版A3一样。

动力方面,奥迪A3 e-tron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为7.6秒。在纯电动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5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达到940公里,满电情况下100公里综合油耗也能低至1.5升。

车型总结:奥迪A3 e-tron目前过高的售价还是一个让消费者无法越过的鸿沟,而省下的油费其实也不能赚回车价。在这个激烈竞争的市场上,唯有把价格降下来,A3 Sportback e-tron才会更有优势。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