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能与油耗兼得 四款插电混动车型推荐

2018-10-07 05: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高尔夫GTE

指导价:28.88万

外形方面,高尔夫GTE在整体轮廓上与我们熟悉的普通7代高尔夫如出一辙,不过稍稍细看之下,就会发现从前脸惹眼的“C”型LED日行灯,车头、车侧的蓝色GTE徽标以及充满未来科技感的16英寸合金轮毂上发现一些高尔夫GTE有意“暴露”给你的特质细节;尤其是车头那横贯进气格栅一直延伸入前大灯的“e-Design”蓝色线条更是让我这个蓝色控爱意顿生。

来到车内后,我继续被蓝色素所魅惑着:带有GTE徽标的多功能方向盘所用缝线及DSG变速箱档杆部位都大量融入了蓝色,在感受由运动化方向盘以及不锈钢踏板所营造出的动感气质同时,你更能感受到“大众蓝”所代表的清洁、环保的未来理念

动力方面,高尔夫GTE使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动技术,由一台1.4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综合油耗低至1.5L/100km。

在纯电动模式下,高尔夫GTE可行驶50公里,最高时速被控制在130km/h,而综合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到217km/h。同时该车装备有8.8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并可在2.5小时内完成充电。

车型总结:就像很多平常为我们保驾护航,我们确并不知其名的幕后雷锋一样,上述一系列拗口的技术名背后其实就是实实在在为我们用车体验加分的一系列便利技术科技。而在本文发布之际,高尔夫GTE也已经在成都车展公布了其预售价格,作为一款性能体验与环保理念并重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对此类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