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能与油耗兼得 四款插电混动车型推荐

2018-10-07 05: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沃尔沃 E驱混动

作为混合动力版车型,S60L E驱混动版在外型上和汽油版车型几乎没有什么明显区别,仅仅是充电接口的位置以及车头车尾的标识上有一点点不同而已。

至于车内的设计上,沃尔沃S60L E驱混动版和汽油版同样没有什么区别,差不过就是我们常见的简约范儿,这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和对手相比没有什么优势,区别就是用料上会好一点,而且是专属的双色拼接设计。

空间上,后备厢还是混合动力车型的“硬伤”之一,由于不能侵占乘坐空间,所以只能把电池组塞在后备箱里,不过S60L E驱混动版聪明的地方是把电池组放在了后备箱底部,没有侵占后备箱深度,所以物品不是太高的话,放进去还是比较轻松的。  

在动力系统方面,沃尔沃S60L E驱混动版采用的汽油发动机还是那台Drive-E系列2.0T高功率产品,最大功率23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单看它的数据就已经非常优秀了,不过在它的后轴上,沃尔沃还为它准备了一台最大功率68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的电动机,这样实际上就组成了一套电动四驱系统,而与之相匹配的则是爱信首款基于横置发动机平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沃尔沃S60L E驱混动版不仅技术方面一点也不落后,包括纯电动模式的续航里程、车内舒适性配置等等都有很强的竞争力,在价格上也相对比较低,所以对于喜欢低调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