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系经典之作 试驾长安福特锐界2.0T

2018-11-14 05: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试驾:说到在中国最受欢迎的车型,恐怕非7座SUV车型莫属。福特锐界作为其中的一员老将,一度与广汽丰田汉兰达一起成为市场上最被关注的7座SUV。我们接下来试驾了福特锐界,看看它到底并借助什么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或许您在路上见到福特锐界时,会觉得这是一辆很大的车。的确,锐界不论在尺寸还是视觉上都称得上一台大车了,刚坐上去就感受到了较高的坐姿,迎面而来的就是宽阔的视野,这种感受更加感觉到这车块头确实不小。在另一个层面上,这就导致了听上去它的2.0T发动机参数还不错啊,但在起步阶段,敦实的车身让油门响应并没有那么敏感,或许轻踩油门缓慢起步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锐界毕竟有着一颗澎湃的心脏,开起来后锐界可是一点都吝啬输出动力,当转速超过2000转后,整个加速体验就畅快了许多。这样的设定非常适合城市路况,毕竟走走停停的拥堵路况下,油门初段柔和的脚感和动力,不会有窜的感觉,不仅能够带来更经济的油耗也能带来更舒适的驾驶感受。

如今地道的纯美系车型并不多,虽然福特锐界是为数不多能给你带来美系驾控感受的车型。美系车一大特点就是底盘悬挂软,而且路感上虽然模糊,但是化解颠簸的能力是其他系别车型无法比拟的。通俗点说就开起来轻松坐起来舒服,什么操控劈弯别想。有点夸张了,不过在转向上,虽然并没有多余的旷量,而且手感也并不沉重,但是在指向性方面并不是特别精准,多少会有些模糊,普通驾驶下并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在极限情况下需要适应。话有说回来,开着福特锐界这样的美系车型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就是高速巡航。

说到高速巡航,那就不得不提福特锐界在驾驶中的噪音控制。受制于造型,高速风噪是SUV车型的一大痛点,而福特锐界高速行驶的静谧性做的非常出色,除了不吝啬使用隔音材料和高品质静音轮胎外,这主要得益于搭载的主动降噪系统,就是“以毒攻毒”,用声波抵消噪音,从根本上解决了噪音问题。

总结:SUV车型自从打开了中国市场后一发不可收拾,7座SUV车型也成为了中国消费者消费升级的首选且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不过,福特锐界似乎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通过纯美系的身份与舒适的驾乘体验高度契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如果您有打算购买一台合资7座SUV车型的话,那么锐界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