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科技智能当道 优质型都市SUV就看这几款

2019-01-14 05:4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广汽丰田C-HR

售价区间:14.48-17.98万元

双车战略,是近几年日系品牌的一贯经营策略,作为丰田TNGA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丰田C-HR确实给大家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体会。丰田C-HR售价区间为14.48-17.98万元,共计8款车型可选。

丰田C-HR在外形设计方面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的思路理念,可谓原汁原味。肆意勾勒出的立体线条给予了丰田C-HR足够的科幻感与运动感,有些概念车的意思。除此之外,丰田C-HR还推出了特装版车型,采用了不同的外观套件,提前在前后包围、侧裙、轮拱等设计方面。

与外观相辅相成,丰田C-HR的内饰风格也是照搬了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动感活力充满车辆内部。此外,丰田C-HR内饰用料上使用了不少软性材质包裹,加上独特的造型设计,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

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集成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丰田C-HR搭载了带触摸屏的升级版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系统内部包含了导航,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智能化程度符合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

空间方面,丰田C-HR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对于小型SUV车型来讲,这样的数据足够全面。此外,在后备箱方面,丰田C-HR支持后排座椅方面,且放倒之后空间较为平整。

动力方面,丰田C-HR搭载了丰田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该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牛•米。在传动方面配备的是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且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

文章总结:

文章看过之后我们不难发现,目前厂家所推出的众多车型更倾向于年轻消费群体,因此在外观设计、智能配置、高效动力等方面下足了工夫。就拿吉利缤越来讲,全能的越级优质表现足够媲美更高级别竞争对手。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丰田C-HR
丰田C-HR
指导价:14.18-18.0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18-18.08
小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