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汽车-智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刷新豪华自主新体验 试绅宝智道新智版

2019-03-18 05:3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原创试驾 其实从这两年来看,自主汽车品牌的飞速发展无不令我们为之惊叹,匠心品质、家族设计、革新创造等等词汇似乎与当今的自主车型愈发搭配,而从最为直观的销量数据上更能明显看出,大家对于现如今自主品牌车型的认可程度大幅提升。

北京汽车绅宝品牌,众多革新自主品牌之中的佼佼者,在科技高速发展的如今更是顺应时代的需求,推出了2.0AI时代智能车型。因此,在这次的文章之中,我们就为大家带来这样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优质自主中级车--绅宝智道,新车一经上市就有着不俗的市场反响,12月底短短十天内的销量已然超过2000台。通过下面的图文介绍,来看看绅宝智道有着怎样的优异表现(试驾车型为绅宝智道CVT新智版,厂商指导价10.99万)。

绅宝智道外观品鉴:

当绅宝智道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油然而生,最大的感触就是如今的自主车型已然摆脱了我们脑海之中的陈旧思想。作为北京汽车绅宝品牌第二款AI智能车型,绅宝智道在外观方面采用“大都之美”设计语言,使得绅宝智道有着明显的家族特征,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夸张且醒目,具备良好的视觉体验且辨识度很高,两侧大灯组造型锐利,并与进气格栅紧密相连,绅宝智道全系标配LED大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而此次所拍试驾车型还具备大灯自动点亮功能,简直可以用越级享受来形容。此外,绅宝智道前保险杠区域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并经过大量镀铬饰条装饰,极具品质感。

来到车身侧面,绅宝智道的车身线条时尚优美,具备同级竞品鲜有的豪华气质,完全不输当下主流合资级竞品车型。除此之外,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似乎又带来了与生俱来的运动特点。配置方面,双色调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并支持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加热等功能。一体式镀铬门把手很有质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几乎做到了全系标配。车身尺寸方面,绅宝智道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极具竞争力的数据表现换得舒适且宽敞的车内使用空间。

相比于辨识度极高的前脸设计,绅宝智道在尾部处理方面则要沉稳许多,并且更具中级车型所应有的那份气质。全LED尾灯棱角分明,在具备基本功能之外也为整车尾部带来了更好的装饰效果。连接两侧尾灯的粗线条镀铬装饰搭配“SENOVA”字样标识,在强化品牌认知的同时,有效提升整车豪华程度。轮胎方面,此次拍摄的绅宝智道采用了尺寸为 215/50 R17 91V系列的韩泰轮胎,17寸双色铝合金轮圈特点十足,备胎为非全尺寸。此外,这款车型还装配了全景天窗,开启面积比较可观。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绅宝智道
绅宝智道
指导价:8.79-12.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12.29
中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79-12.29
中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