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汽车-智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刷新豪华自主新体验 试绅宝智道新智版

2019-03-18 05:3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绅宝智道动态感受:

绅宝智道全系均搭载1.5T全铝合金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带手动模式),同时还有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1.5T+CVT的黄金组合,在充分满足日常动力所需的同时,行驶过程中的平顺性与舒适性也大幅优于同级竞品,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更是占足优势。

日常驾驶过程中,发动机转速有效保持在1500-2000rpm之间,得益于CVT变速箱的先天优势,在档位变换过程中足够做到收放自如,且在充分调动发动机最大扭矩的同时,更能有效规避换挡顿挫、结构异响等使用故障,无疑为车内人员营造出一种舒适愉悦的驾驶氛围。而当瞬间提速或是紧急超车的时候,发动机转速十分线性,车速上升平稳有力,并不会出现突然前窜的不适感受,舒适感倍增。

绅宝智道在整车静音处理方面也有着不错的实际表现,城市路况行驶过程中几乎感受不到发动机或是车外带来的噪音干扰。深踩油门之后,发动机转速提升明显,动力输出更加积极,不过依旧可以保持较为安静的私密空间,这对大多数车主来讲很对胃口。

行驶安全方面,得益于高强钢笼式车型、博世ESP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6安全气囊+4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的保驾护航,足够为每一次的出行提供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除此之外,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在过滤路面细碎以及应对不同路况等方面也有着上佳表现。

文章总结:

看过上述文字之后我们不难发现,售价区间在10万元上下的绅宝智道,俨然与20-30万元级别的合资中级车并无差距,且在配置方面更占绝对优势。诚意满满的售卖价格搭配时尚质感的设计理念、优于同级的智能配置,以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总成,绅宝智道想不火都难。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绅宝智道
绅宝智道
指导价:8.79-12.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12.29
中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79-12.29
中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