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雪铁龙-云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拼智能秀活力 高热度小型合资SUV推荐!

2019-03-23 05: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东风雪铁龙云逸

售价区间:10.98-15.98万元

说起法系车,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总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全面的科技配置更是极具竞争力。去年下旬,东风雪铁龙云逸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在售车型共计7款,配备两款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雪铁龙云逸可以看作是C3 AIRCROSS国产加长版车型,且在设计风格方面几乎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的风格特点,圆润独特的设计思路使其具有小型SUV车型特有的那份活力。整体来看,雪铁龙云逸线条多变,辨识度极高,与当下在售竞品车型有着较为明显的风格区别。

内饰方面,雪铁龙云逸同样依托于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风格,最大化诠释了雪铁龙云逸所具备的时尚与活力。双色搭配的颜色布局深受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喜爱,且大量不规则造型的装饰,使得内饰整体凸显层次感。

配置方面,LED日间行车灯、带有转向辅助灯功能的前雾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座椅6向调节、双区自动空调等等均有所展现,且雪铁龙云逸还配备了悬浮状9英寸触摸屏,所搭载的是阿里旗下的斑马智行车机。

空间方面,雪铁龙云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70/1615mm,轴距为2655mm。较海外版本车型相比尺寸提升明显,而放在国内市场之中,与同级竞品相比很有竞争力。此外,大于400L的后备箱容积足够满足日常空间所需。

动力方面,雪铁龙云逸搭载1.2T/1.6T两款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45牛•米,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文章总结:

其实从全面性来考虑,小型SUV的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就拿日产劲客来讲,在具备大空间、高舒适等SUV车型应有技能之外,灵活操控、智能全面也是日产劲客的制胜法宝。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雪铁龙云逸
雪铁龙云逸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5.98
小型SUV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0.98-15.98
小型SUV
1.2T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