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生活中的多面手 高关注度合资级SUV推荐

2019-03-25 05: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原创导购 家庭用车,俨然成为当下大多数消费者的首要购车需求。什么是家庭用车,其实简单来讲的就是具备多化与全面性的特点。为此,在本次文章之中,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几款关注度较高的合资级SUV,足够胜任家庭用车标签,或许之中就有你所青睐的。

东风日产逍客

售价区间:13.98-18.98万元

作为鲜有的畅销级城市SUV,日产逍客始终保持着较高竞争力,虽然现如今同级车型越来越多,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大家对于日产逍客的喜爱程度。目前,日产逍客售价区间13.98-18.98万元,并提供多款在售车型。

外观方面,日产逍客可以算是时尚引领者,在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风格之外,更是将东风日产品牌家族式设计理念巧妙融入其中,夸张造型的“V-MOTION”式进气格栅具备较强辨识度,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

内饰方面,日产逍客采用了时尚与科技并存的风格特点,这也是高效还原了海外版本的设计思路,且在细节处理方面更是针对当下大多消费者的喜好而精心打造。除此之外,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智能中控大屏以及大量银色饰条的引入,颇具竞争力。

配置方面,日产逍客几乎将安全做到极致。除了同级均已具备的基础配置之外,逍客更是装配了竞品鲜有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此外,全系标配了ITC主动循迹控制、多功能方向盘、防炫目内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排双安全气囊、上坡起步辅助系统、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等;而诸如全景天窗、I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及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也在不同车型之上有所展示。

空间方面,日产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1612为带行李架)mm,轴距为2646mm。优于同级的账面数据换来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此外,后备箱十分宽敞,且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大幅提升后备箱使用率。

动力方面,日产逍客配备两款动力单元共三种模式,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自动启停)提供两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同为86kW,最大扭矩分别为165N•m与19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器;另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400rpm,与之匹配的均是日产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带7速手动模式)。

通过能力方面,日产逍客搭载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级SUV底盘,特点在于针对SUV全路况使用进行独立开发,并能提供更为出色的操控性与安全性。前后全独立悬挂布局在车辆行驶于颠簸路面时,可以有效抑制车身摇晃;变道或高速过弯时,更能提升车辆稳定性与循迹性,兼顾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的平衡。与此同时,同级鲜有的188mm的离地间隙在遭遇崎岖路面之际大幅提升车辆通过性。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