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强的实用性 三款合资7座SUV车型推荐

2019-03-27 05: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1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

凤凰网汽车·导购: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7座车型的多功能性进入了注重家庭消费者的视野,多两个座位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这也让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于7座SUV车型来说,虽然后两座日常使用率不高,但是面对着多人短途乘坐需求时用处还是非常大的。本期的购车推荐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合资7座SUV车型,这几款车都是该级别性价比出众且适用于家庭购车使用。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

售价区间:15.98-22.58万

推荐车型:2019款 2.4L 四驱致尊版 7座

外观上,新欧蓝德在Dynamic Shield家族前脸的基础上,增加银色下护板、钻石切割式全新LED前大灯,让整车更添质感,更显大气从容;车身侧面同样配有装饰条,使整车看起来更高挑,搭配全新造型18英寸雪花轮毂,时尚动感。

新欧蓝德结合人体工程学进行座椅再优化,新增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第二排空调出风口、棕色内饰,以及对门饰板等6处细节全面升级,电动尾门、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也一应俱全。全系标配8英寸智能DA导航系统,该系统加入支持手机互联的Carlife,能提供电话、音乐、语音等强大的车内娱乐互动功能,以及使行车更加安全的GPS导航及倒车视频影像等,极富人性化和现代化。

在配置方面,新欧蓝德针对市场进行了重新调整,为了照顾到后排乘客,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往日系车型对于车窗控制配置下放的都会比较吝啬,此次新欧蓝德新增主驾驶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增加了副驾驶位座椅8向电动调节,并配备了电加热真皮座椅,提升车辆内饰豪华感,乘坐更舒适,冬季必备装备。

新欧蓝德在原有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RISE)、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FCM)和七安全气囊的基础上,新增360°全景影像系统及BSW盲区警告系统。

动力方面,欧蓝德依旧提供2.0L/2.4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马力为166PS/192Ps,峰值扭矩为201Nm/235Nm;2.0L车型为前驱形式,2.4L车型标配适时四驱。值得一提的是,新欧蓝德的发动机降噪功能进一步优化,让座舱的静谧性更为优化,全方位保证舒适的驾乘享受。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的2.4L致享版和2.4L七座致享版均搭配了三菱引以为傲的4WD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而2.4L致尊版则配置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该系统源自三菱多年的世界拉力锦标赛的比赛经验,是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研发出来的电子式动力分配系统。

小结:推荐三款的车型中,广汽三菱欧蓝德以性价比而优,且在同级对手中门槛也是最低的,这对于那些预算紧张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此外在新款欧蓝德升级后,针对多项配置的升级无疑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如果您近期想购入一台7座合资SUV车型,那么不妨考虑考虑广汽三菱欧蓝德。

2

东风日产-奇骏

东风日产-奇骏

厂商指导价(7座版):20.48-23.93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2.5L CVT智联豪华版 4WD

2019款奇骏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日产经典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理念,加宽的V型镀铬饰条彰显强烈的力量感,而且还使这样一台越野利器平添了更多时尚元素。除此之外,独特LED前后组合灯光光绘设计搭配19英寸切削运动轮毂等配置的组合,尽显2019款奇骏运动风范。

2019款奇骏在内饰整体风格方面更具豪华感,用料精致做工严谨,并将年轻与智能有效融入其中。整体来看布局大气简洁,全新的D型多功能方向盘带来了更好的驾驶体验,中控大屏功能更加全面,所搭载的日产“智行+”系统所匹配的功能愈发完善。

安全、操控配置方面,奇骏7座版车型全系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另外,2017款 2.5L CVT四驱领先版 7座车型还配有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陡坡缓降、后视镜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等功能配置。

奇骏7座版搭载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6000rpm,最大扭矩233N·m/4000rp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模拟7速的CVT无极变速箱。

3

斯柯达柯迪亚克

斯柯达柯迪亚克

厂商指导价:18.98-26.98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 国VI

柯迪亚克外观方面采用了斯柯达品牌新的设计语言,相比此前的车型更加年轻化。特别是车身侧面及尾部,风格简洁明快,线条平直。高配车型将配备有全LED大灯组、镀铬前进气格栅、全景天窗、银色底盘护板和镀铬排气等。

柯迪亚克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延续了斯柯达的经典风格,三幅式方向盘显得更加年轻,中控配备的8英寸触控屏集成了多种互联功能,既节约了仪表台的空间又方便各种操作,不过在整体造型上还是有许多大众的影子。

动力方面,斯柯达柯迪亚克提供两款发动机动力可选,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此外,380TSI车型还提供了四驱系统,柯迪亚克全系搭载的是7速DSG变速箱,未来还会有1.4T车型推出。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