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块头也有操控 四款合资中型SUV推荐

2019-04-08 05: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导购:说到SUV车型,特别是中型SUV车型,我们往往衡量的标准集中在空间实用性上,的确这是购买这类车型的消费者不可或缺的需求之一。不过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多化,操控和动力也逐渐成为了中型SUV车型的重要指标。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操控出众的合资中型SUV,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福特锐界

指导价:22.98-31.98万

操控与舒适并存是许多消费者对锐界的直观感受,作为一款大七座中型SUV车型,美式大块头的身材,并没有影响到其操控感,反而其灵敏的油门响应,充沛的低扭表现和涡轮介入时的澎湃动力,让福特锐界开起来显得十分轻松灵活。我们先从外之内慢慢介绍,看看福特锐界的产品力到底如何。

福特锐界的造型非常具有美式肌肉车的阳刚硬派的感觉,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也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一眼看去就知道这是一款美系车。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并与隆起的发动机舱盖线条做到巧妙搭配,整个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侧腰线贯穿前后车门把手并延续至尾灯,在简洁随性之中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冲击。锐界圆润饱满的尾部与整车做到良好承接,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造型线条比较锐利。在车身尺寸上,福特锐界长宽高为4878/1925/1770mm,轴距为2850mm,是一款标准的中大型7座SUV车型。

福特锐界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令车内布局清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中控引入大尺寸液晶屏,配备SNYC 3 车载互联系统,大量的蒙皮材质搭配细腻的缝线和接缝,搭配镀铬装饰件,美式豪华感显露无遗,在细节之中提升车内质感。

配置方面,福特锐界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MyKey我的智能钥匙、7个安全气囊及气帘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1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电加热方向盘及全景天窗等配置,提升了驾乘舒适性;以及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3排7座设计、LED大灯、主动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科技配置。

福特锐界7座版本采用了2+3+2的布局,为了适应其内部的7座设计,国产版锐界将D柱向后延伸,造型上线条也更加圆润,使得第三排乘客侧面也有一个面积很大侧窗,能够观看车外的情况,增加了乘坐时的通透感。

动力上,福特锐界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5马力,峰值扭矩350N·m。当然,如果您对动力有更高的要求的话,锐界2.7T车型也能满足您,这台2.7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29马力,峰值扭矩475N·m,动力表现傲视所有同级别车型。传动系统这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此外,2.0T车型可选两驱和全时四驱,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

总结:在合资中型SUV车型中,大多数都是以空间实用性为主要卖点,很少有车型向福特锐界这样均衡的产品力。特别是在操控上。福特锐界入门车型门槛不足23万,就拥有了相当不错的动力和操控性,可以说性价比超值。如果您有打算购买一台合资7座SUV车型的话,那么锐界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