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黑科技加持 第七代天籁实力征服消费者

2019-09-29 05: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购车人群的年轻化不再是一个新鲜词,消费人群也由70、80后主导变为了90后的天下。因此,对于一款新产品的定位各大厂商相信也十分清楚,从最近上市的中级车中我们就能够略知一二。但问题回归到“什么样的车型才适合年轻消费者”,可能每个车企都有着不同的答案。

作为日系传统三强中的一位“常青树”,日产天籁一直以优雅和舒适而被消费者所熟知,凭借这两个关键词它俘获了众多70、80后群体的喜爱,面对如今的90后群体它也迎来了最新产品——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伴随着换代之路,它带来了多项黑科技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期许,超变擎 VC-TURBO发动机、ProPILOT 智控领航系统等,上市后销量逐月攀升,7月份销量已接近万辆,让它真正做到了后来者居上的姿态。

V-Motion2.0 颜值再提升

虽然颜值并非就是正义,但一个优秀、高水准的外观设计,确实会更让消费者产生好感,更容易让消费者愿意深入了解。而特别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高颜值就更是必不可少。而这点,就绝对是第七代天籁的一大亮点了。

在日产全球最新的V-Motion2.0的设计理念加持下,全新天籁外形显得极其运动和凌厉。像是大面积前格栅配合上大尺寸的“V”型镀铬饰条,像是回旋镖状的造型配合上LED光源的前大灯,像是发动机盖上更加丰富的线条等等,无一不让全新天籁的前脸更具攻击性。

在更丰富凌厉的腰线和溜背造型下,全新一代天籁也是依然显得十分紧绷和运动。而更低矮的重心配合上极具俯冲感的姿态,全新天籁可谓是不论是那个角度看,都运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天籁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901mm/1850mm/1447mm,轴距为2825mm,放在同级别看如此数据也是有一定优势的。

超变擎 VC-TURBO加持

提到第七代天籁,不得不提的就是这款获得“2019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黑科技。这款2.0T发动机的全称为2.0L VC 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在双燃烧循环、双燃油喷射、缸体熔射技术、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加持下,它可以迸发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的优异数据。压缩比可以实现从8.1至14.1之间实现智能无极切换,再配合上可变燃油喷射、可变燃油循环、可变多路径水冷控制以及可变排量机油泵,形成五大可变技术。让它做到了动力、燃油经济性和NVH等重要的同时兼顾。

ProPILOT 智控领航

当然,在强劲的技术背景下,第七代天籁依然没有放弃骨子里特有的舒适性。它配备了ProPILOT智控领航系统,在多项智能感应器加持下,全新天籁实现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配合着智能前往碰撞预警、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等11项NISSAN i-SAFETY安全系统,第七代能够保证到让用户舒适、安全、轻松地长距离巡航。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第七代天籁在动态方面的多项“黑科技”的实力了,而如此动力表现和驾驶辅助系统的装备,第七代天籁的动态表现也确实是呈现出了越级的产品力。我们熟悉的“技术日产”,在第七代天籁上可谓是再次体现。

总结:回归到文章开始的提问“什么样的车型才适合年轻消费者”,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颜值设计、强悍动力、极致舒适,这三个答案也正是当下年轻消费者购车时所追求的。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