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车油喜智慧加油系统成功登陆济南

2019-01-02 09:46: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严寒酷暑,加油还要下车?付款、打发票还需排队等待?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当今繁琐的加油消费流程,已成为行业痛点!

2019年1月1日,山东国通智云实业集团倾情打造的轻松便捷“车牌付”智慧加油系统——车油喜,在济南正式上线运营。济南市首批29家中石化加油站实现“车牌付”服务,秒速完成加油消费流程,减少车主排队加油现象,将用车生活变得更加简单、智慧、便捷!上线前期更有多种惊喜优惠活动!

中石化济南公司176站正在为客户确认订单,提供智慧加油服务

山东国通智云旗下主导品牌车油喜,致力于打造全新的“互联网+”智慧出行平台,“车牌付”系统为加油站提供专业化的行业软件支持,以解决行业痛点为目的,升级智慧加油服务,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通过领先的车牌支付系统——车油喜,用户在中石化加油站享有品质燃油服务的同时,尽享“智慧加油”的便捷、加油优惠、免费洗车等更多实惠的专享服务。车油喜智慧加油将给客户带来超乎想象的便捷消费体验,塑造品质燃油在“中石化”,智慧加油用“车油喜”的消费新理念

车油喜智慧加油,主要体现在五大方面。

人工导航进站:按照就近原则,一键点击导航至您身边油站。

油品智能提示:动态显示92#、95#、98#油品的库存及价格情况,确保您所需油品的百分百供应,呵护爱车。油站维护期间,也会为暂停营业的油站关闭下单权限,一切为了车主,保证不跑冤枉路。

线上付款开票:车主通过车油喜在线选择油站,输入车辆信息,成功下单。点击我要发票,即可在线填写开票信息和接收邮箱,发票在订单完成后发送至邮箱。开票信息一次填写,终生受用,后续订单可自动默认,便捷环保。

车牌识别加油:车主到达预定油站,只需告知加油员,自己是车油喜用户,加油员使用手机扫描车牌,识别订单,然后完成加油。整个过程车主无需下车,无需排队支付油款、开发票,时间是您的财富,为您节约时间是我们的追求。

免费精致洗车:单个订单金额达到260,加送精致洗车一次,全市近70家高端洗车行通用。洗车券自动发送至账户,点击预定洗车行,使用优惠券成功下单。到达洗车行,洗车人员车牌识别订单,开始洗车,还您一辆“新车”。

中石化济南公司133站正在为客户扫描车牌,真正实现了车牌付

简便实用是车油喜的优势,车主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车油喜,即可拥有智慧加油系统,30元加油券即刻到账。一键下单后,智能导航进入预选油站,站内加油员扫描车牌,识别后按订单加油,车主无需下车支付、开发票,电子发票直接发送到您预留的电子邮箱,真正做到了给爱车加油不下车,不排队,轻松加油,便捷支付,实现智能化全生态的加油体验,从此跟排队等待支付的烦恼说拜拜。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车油喜,立享30元加油券!

目前车油喜微信小程序系统上线加油、洗车两项业务。 同时车油喜的APP,近期即将上线,车油喜APP上线后,将会分阶段在不同的城市投入运营,将为广大车主提供汽车后市场多板块业务,以及丰富的会员优惠活动,敬请广大车主关注下方车油喜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

车油喜将始终坚持“携手共进,成就无限可能”的品牌战略、智慧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打造互联网智慧出行平台,让广大车主乐享车生活。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