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完美进化 实拍雷克萨斯2020款RX 450hL

2019-09-02 20:4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雷克萨斯旗下的RX是一款中大型豪华SUV,这次迎来了RX中期大改款,不仅在外观上前脸有了较大的改动,而且动力方面进一步提升,上一代只有五座,改款后还有六座和七座可以选择,此外安全配置方面也进一步升级。这次我们实拍了2020款RX450hl版本,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具体细节。

雾灯位置由原来的中部调整到下部,形状也更加纤长,整体看起来也更加霸气。

相比与上一代空间有一定增大的同时,还有六座或七座可供选择。

新款RX传承了独特的尾部立柱设计,从而形成了个性的悬浮车顶效果。黑白搭配的后视镜也和车身颜色相互照应,设计时尚灵动。

此次新款RX内饰对细节进一步升级,中控台为方便驾驶员操作,采用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A柱的宽度也进一步降低,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开阔的视野。

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包含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低光行人检测、车道追踪辅助、预碰撞警告等功能在内的雷克萨斯LSS+主动安全套装。

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