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门>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眼便能认出它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2016-08-12 16:13:06
来源: 作者:王

内饰质感升级

全新宝来内部采用了简约而对称的设计风格,更多细腻柔和的素,使新车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

换装了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后手感和视觉效果有着明显的提升,内凹的3/9点位置增强了握感,相比现款车型那单薄的方向盘这项改进我十分喜欢。只是调节位置时依然只能上下调节,无法进行前后调整,想找到完美的驾驶姿势只能通过座椅配合。

高亮黑面板与大量镀铬装饰条的融入,配合中控面板和两侧手扶门板采用的亚光棕色仿桃木饰条,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

座椅的材质和包裹性都不错,只是座垫长度有些短,大腿得到的支撑不够。

中控台的液晶屏,显示精度要比老款RNS315系统高很多。具备音频、蓝牙和倒车影像,并不具备导航功能,应该是考虑到目前手机导航的应用广泛,这个配置并非必须。操作为实体按键结合触控屏的方式,响应灵敏,没有延迟。多媒体扩展包括USB、SD卡、AUX-IN等多种方式,满足不同使用习惯的消费者。

所有配置中跟日常使用最密切的莫过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了,前4+后4共8个驻车雷达,相比老款只有后雷达的配置,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减少了车头刮蹭的几率。倒车影像的效果很清晰,但只有距离参考线,并没有可随方向转动的行车轨迹参考,加入这项功能会更好。

荆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荆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