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门>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老人倒向出租车,恶意碰瓷?

2016-12-01 09: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 K

昨日,记者在长宁大道乘坐出租车时,一的哥告诉记者,在他们出租车微信群,刚刚有人发了“老人恶意碰瓷出租车司机”的图片,事发地就在长宁8号附近。该事件在的哥微信群引起了激烈讨论,他们纷纷指责事件中的老人不道德,感叹“以后看见老人躲远一点。”事实果真如此吗?记者进行了调查。

的哥说,发图片的不是事件中的车主,而是另一位路过的出租车师傅。据其描述,昨日中午,一辆车牌号为鄂H·T15**的出租车在长宁8号附近等红绿灯时,一位老人停在车前面不走,等到出租车启动时,老人突然往车身上倒,恶意碰瓷。“现在风气太坏了。”的哥气愤地说。

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苏畈桥警务综合服务站民警。据民警介绍,当日中午,在长宁8号附近确实发生了一起交通纠纷,但不是出租车司机被碰瓷,而是司机随意抢道,吓坏了路边骑车的老人。

出警的民警周鹏程表示,老人当时骑着自行车靠边正常行驶,一辆出租车突然从旁边抢道开到了他前面,老人吓了一跳,差点摔倒。气愤的老人用脚朝出租车的后面踢了一下,然后司机下车跟老人扯皮,把路也堵了。最后经查证,出租车司机行车没带驾驶证。

记者从东宝交警大队三中队处获悉,该出租车司机因行车没带驾驶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出租车已被暂扣。(记者 胡燕)

荆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