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门>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钟祥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初战告捷

2017-05-18 10:51: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 K

12日,记者从钟祥市交警大队获悉,自4月13日交通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大队共查纠交通违法1100余起,暂扣违法车辆440台,查获酒驾23起,行政拘留10人,整治力度和成效空前。

今年以来,钟祥市交警大队在郢中城区相继开展了多次整治行动,取得一定成效,但受多种因素影响,三轮车、电动车麻木车违法载人、乱停乱靠、乱闯乱行等交通乱象仍较为突出。4月12日,该大队将郢中城区划为两个区域,实行大员上阵、交叉用警、机关参与等方式,充实一线警力,对重点对象列项整治,分5个波次各个击破,在郢中城区掀起交通秩序整治风暴,努力实现行车有序、行路有礼、停车有律。

在第一波次行动中,两个区域集中力量,采取集中行动与分段把守相结合、白天整顿与夜晚控管相结合、重点突击与定点执勤相结合、正常上班与错进执勤相结合、高峰站点与低峰巡线相结合的办法,做到有违必纠,有堵必疏。特别是对“摩的”、麻木车、三轮车、电动车违法载人、违规通行、乱停乱放、酒驾等交通顽症,对症施策,露头就打。

同时,大队把警力压向路面,采取“三三”工作模式,即站好三个高峰期(7:30—9:30、11:00—12:30、17:00—18:30),加强对城区重点部位的执勤疏导。与此同时,每天上午、下午和晚上两个区域分别集中人员对城区主街道实行一次巡回拉网式整治,形成强大震慑声势,晚上分别落实警力对主街道实行设卡清查,严查酒驾、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消除管理空当。4月18日晚,该大队机动队、郢中二中队和市局应急巡防队紧密配合,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当晚查获11起酒驾违法行为。(记者 李天学 通讯员 王义华 高鹏)

荆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