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大“价”放不停,中华V5只要79800

2015-12-14 17:08: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井井

国庆假期结束了,但中华品牌的促销“价”期仍在继续。对于打算购车的亲们来说,可以继续关注中华的促销信息。为答谢多年来消费者对于中华品牌的支持,即日起,到全国中华4S店购买中华V5,仍可以享受最低7.98万的优惠,而被誉为适用王者的中华H330最低仍然只需4.98万!

“节油王”归来,中华V5最低只要79800

中华V5秉承了中华品牌家族风格,进气格栅采用镀铬与亚光灰相结合,层次分明、立体感更强;刀锋形前大灯与立体式前格栅相结合,使整车轮廓更加优雅大气。全新战斧轮毂采用双五辐设计,精车亮面工艺,将经典与时尚完美结合,藏不住的运动风尚席卷而来。

中华V5搭载了华晨自主研发的一体轻量化涡轮增压发动机——BM15TB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00Kw提升至110Kw,最大扭矩由200N•m提升至220N•m,拥有性能高、油耗低、耐久性好的优越品质,可达国V排放标准。经工信部检测,中华V5综合油耗仅为7.3L/100公里,实至名归的“节油王”。

当然,在装备方面中华V5同样精益求精。全系标配6.5寸中控彩色多媒体系统、车载蓝牙;升级皮质座椅,增加后排中央扶手,提高乘坐舒适度,更显档次;全系标配米其林轮胎,被消费者纷纷点赞,成为“业界良心”典范。

在城市SUV领域,中华新V5在造型、动力、装备及技术方面的均有不俗表现,整车性能空前提升,加之最低79800的亲民售价,可以说,中华V5已完全具备与合资车型相抗衡的实力。

幸福再升级,中华H330最低只要49800

得益于与宝马合作,华晨汽车旗下的品牌对于造型与性能都有着执着的追求。中华H330的造型就将呈现了宾尼法利纳的设计精髓,动感与美学浑然一体,处处彰显德系优异品质。

中华H330上市之初,便以“品质适用”作为核心优势被消费者所认可。作为A级三厢家用轿车,中华H330具备全面的领先性与竞争力。凭借产品之优,中华H330囊获多项大奖——“年度经济型车”、“最具潜力自主中级车”、“年度自主品牌经济型车”、“最佳自主小型轿车”及“最具性价比经济型轿车”,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堪称业界翘楚。

得益于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L发动机,中华H330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超出很多人的预期。以中华H330 1.5MT为例,0-100 km/h加速仅需11.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平均仅6.3升,低于同级竞品车型0.3L至1.0L。

中华H330的另一亮点是出色的空间设计。4510×1755×1460mm的车身尺寸,2580mm的轴距,使得中华H330拥有较好的空间优势。为了更好地满足车主的日常需求,中华H330还独具1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配以460L的超大行李厢,另带有腰撑功能的8向可调节座椅、加长坐垫设计,从而带来“私人定制”般的舒适之感。

金九银十之际,中华品牌为答谢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与信赖,中华品牌推出的重磅优惠政策正在继续,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购入中华V5、中华H330仍可享受最低优惠价,对于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来说,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详询中华汽车荆州宏茂4S店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柳林洲汽车大市场内

销售热线:0716-4159466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