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昨起,江津路右转到园林路车道封闭

2016-12-19 11:08: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从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获悉,从昨日上午开始,沙市区江津路右转到园林路的车道将封闭半月。

据介绍,上月底,为了净化江津湖水质,市政部门封闭了江津路二医院门前至园林路口的一段非机动车道,昨日该路段施工已结束,路障正在拆除。但整体施工并未结束,封闭路段需要向前延伸,从昨日上午10点开始,江津路右转到园林路的车道将被封闭。

记者从二大队获悉,江津路右转到园林路的车道或被封闭半个月至一个月时间。

过往车辆该如何通行?民警表示,右转车辆请提前在工农路右转通过,如果驾车进入该路口,只能直行到江汉北路再调头反向通行了。

为了方便市民通行,按照交管部门要求,施工方将在安全岛斑马线附近留出行人过街通道,提醒过往车辆减速通过。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