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洪湖交警

2017-01-09 11:42: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余果

2016年12月29日,荆州市交管局局长方凤云一行三人,检查督办洪湖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工作。洪湖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范礼平,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述才一同检查。

方凤云实地查看了圈环高速公路道路建设和交通设施情况,检查了燕窝派出所所容所貌,查阅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台账。洪湖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功武汇报了近期洪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工作以及交警指挥平台检车平台建设,黄标车提前淘汰、交通管理社会化工作。方凤云用“工作不错,成绩显著”八个字肯定近期洪湖交通管理工作,同时要求全力排查隐患防事故;扎实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社会化管理工作;全力抓春运查违法;抓好车驾管业务下放;迅速建设好交警指挥中心投入使用;城市治堵保畅;做好圈环高速公路前期交通管理工作。

徐述才带队突击检查交警四中队工作

2016年12月29日上午9时,市公安局副局长徐述才带领交警大队负责人一行,来到四中队,对四中队全年法制工作、险路险段隐患排查、校车安全、七座面包车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四中队长杨文兵表示对被查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采取措施,及时整改。徐述才还检查了四中队两辆警车,叮嘱中队负责人要加强保养,尽量消除不安全隐患,确保民警自身安全。

大队进供电公司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

2016年12月28日下午,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魏启、廖丽萍,秩序科科长魏满庭,来到市供电公司,为50余名专职驾驶员讲解冬季交通安全知识。

在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会上,魏满庭通报了“鄂州12.2”重大事故的情况,结合洪湖市近两年的交通事故案例,分析当前交通安全形势,要求驾驶人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魏启元从交通安全的角度对供电公司的领导和员工提出要求和希望:注重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注重提升交通安全法律意识,注重交通安全宣传意识,文明交通行为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每个人养成良好交通安全习惯,形成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一中队元旦节前严查酒驾

2016年12月29日晚,一中队队长胡春林、指导员付意平带领警员18人,警车2台,在城区玉沙路建设银行门前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进行“酒驾”整治行动,共检查过往车辆160多台次,查获饮酒驾驶机动车2起。一中队将上述两位驾驶员的违法行为及时录入交管平台,并按章进行了处罚。

三中队与五中队开展重点违法联合整治行动

2016年12月21日晚,三中队与五中队前往洪湖城区开展酒驾重点违法联合整治行动,查获闵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酒精检测结果为64.4mg/100ml。在民警要求出示驾驶证时,发现闵某出示的驾驶证上照片与本人不符,该证件系变造的驾驶证,闵某还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卢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经酒精检测结果为76.8mg/100ml;李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经酒精检测结果为25.9mg/100ml;陈某涉嫌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购买第三者责任险、未年检。

对于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规录入交管平台,并依法对上述交通违法当事人进行处理。

四中队查处3名无证酒驾违法驾驶人

2016年12月22日14时许,四中队民警在S103省道乌林镇乌林小院路段巡逻时,查处李某无驾驶证驾驶二轮摩托车,当场酒精含量测试为74.8mg/100ml;刘某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当场酒精含量测试为71.8mg/100ml;胡某,女,无证驾驶小型轿车;民警当场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并告知他们十五日内到中队接受处罚。

五中队查获一起酒后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2016年12月22日下午14时许,曾某驾驶无号牌二轮轻便摩托车,行驶至新滩镇红旗大道路段时,车辆撞上方登峰停在路边的小型普通客车。五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在处理过程中,曾某无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且满身酒气,民警遂对其进行酒精测试仪检测,其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55.6mg/100ml,随后民警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曾某涉嫌酒后无证驾驶无号牌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目前,民警依规录入交管平台,并依法对当事人进行处理。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