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购斯巴鲁汽车 享终生免费常规保养

2017-06-26 08: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虞津

原装进口斯巴鲁

守护您和您所珍爱的人

来金华通斯巴鲁

以最优惠的价格

抢购让您放心的斯巴鲁汽车!

你没有看错!

斯巴鲁终身免费常规保养!

“购斯巴鲁任一车型,享终身免费常规保养”在金华元通斯巴鲁4S店正式推出。活动期间购斯巴鲁任一款车型,可享受终身免费常规保养的活动。真正的解决了客户用车的后顾之忧。(具体细则来店详询)

活动时间:6月18日-7月31日

活动地点:金华元通斯巴鲁展厅

大众普遍认为买进口车买车容易养车难,日常保养维护成本高,其实并不然。整车原装进口斯巴鲁的常规保养仅600元左右,并且是更换全合成的进口机油,而同价位的有些合资品牌常规保养很多高于此费用的比比皆是。金华元通斯巴鲁4S店推出此项活动的目的就是想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斯巴鲁的品质与服务。在享受高品质原装进口车带给你驾驶乐趣的同时,更能获得在用车保养上超值优惠。 斯巴鲁汽车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两大核心技术已经家喻户晓,现第三大核心技术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已引进国内,三大核心技术组建成的全方位的安全时时刻刻保护您和珍爱的人出行。

18.98万起就可让您同时拥有水平对置、全时四驱及原装进口的SUV,还有限时终身免费常规保养等您享。本次活动斯巴鲁森林人傲虎力狮和XV全系参加,具体各车型优惠请您到金华元通斯巴鲁4S店详谈,详询4008721345。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