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本田XR-V义乌上市 售12.79-17.59万

2019-07-13 14:3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7月13日东风本田2019款本田XR-V在义乌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车头和车尾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并且引入搭载地球梦1.5T发动机的220 TURBO车型替换现款的1.8L车型,而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则得以保留,二者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17.59万

 外观方面,2019款XR-V的前脸并没有沿用原版美规车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更加本土化的设计思路,例如在格栅以及雾灯区域加入大量镀铬元素,营造出棱角分明的感觉,在加强新车车头运动特性的同时,又进一步提升年轻元素。

2019款XR-V的内饰造型变化不大,除了新增的“波尔多红”、“棕+黑”、“黄+黑”三种内饰配色外,主要变化体现在配置的提升,例如8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车前雾灯、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车内PM2.5过滤装置成为全系标配。

新车的转向手感较轻,电动助力的方向盘随着车速的提升,回馈力度逐渐增加,高速行驶状态下十分稳健。而刹车方面,制动力表现较为均衡,初段便给人很强的信心,中后段也较为稳健,且踏板回馈力度适中相当跟脚。

动力方面,新款XR-V引入了搭载地球梦1.5T发动机的220 TURBO车型,以替换掉现款的1.8L车型,而1.5L发动机车型则得以保留。其中220 TURBO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30千瓦(177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220牛·米/1700-5500rpm;并且继续保留最大马力为96千瓦(131马力)/6600rpm的1.5L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增加涡轮后能明显感觉到后半段动力的充沛,同时在低速阶段的爆发力也很不错,涡轮可以在1500rpm左右就进行介入,及时干预可以带来通畅的加速感,而CVT变速箱也是一如既往的顺滑,但毕竟变速箱特性在,即便是切换至S档运动模式下也会有微微的迟滞感,但如果不需要激烈驾驶这样的动力组合可以说绰绰有余了。

东风本田义乌晟东店

销售热线:0579-85120600

公司地址:义乌市经发大道317号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