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让这些车内配置带给你温暖

2017-02-14 09:34: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韦

代以来,中国就一直以立春作为孟春时节的开始。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是温暖,鸟语花香;春是生长,耕耘播种。

立春之后的一段时间,就进入人们常说的“倒春寒”时节。在这期间,气温冷暖不定,早晚常常变得异常寒冷,让你深刻体会到“春寒料峭”。尤其是有车一族,车辆经过一晚上低温“冷冻”,刚进入车内时宛若踏进了“冰窖”里。然而福建奔驰全新V级车的这些车内配置却可以给您送来温暖,让您享受到春暖花开般的惬意。

空调之暖

 

全新V级车配备乘客舱自动空调,可根据后排乘客的不同需求,进行独立的温度和风量调节,提升了后舱乘客的乘坐舒适感。

THERMOTRONIC自动恒温空调具有多个气候分区和多种气候模式的自动智能气候控制系统,提供了适合每位乘客的舒适车内温度,给驾乘人员带来温暖的车内环境。

杯托之暖

 

全新V级车配有可加热杯托,随时可提供加热功能,尤其在长途旅行中能喝到热水已不再是奢求,是个相当暖心的配置。

座椅之暖

 

全新V级车内采用Lugano真皮包裹的座椅,可以迅速通过座椅加热功能将热量传递给乘坐者,完美地弥补了空调暖风不能及时给座椅供暖的遗憾,给驾乘者带来最温暖的乘坐感受。

灯光之暖

 

高品质的顶灯控制总成包含多种灯光控制功能,照明部分采用先进的LED光纤技术。驾乘人员对于车内不同灯光的需求均可通过分布于顶灯控制总成的按键及开关加以控制,安全且便于操作,可让驾乘者置身于一个温暖的氛围。

 

车,是每个家庭迈向幸福旅途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它将伴随您一路前行,畅享人生旅程。全新V级豪华多功能车,沐浴春天般温暖的幸福座驾!

 

金华九华奔驰商务车商界精英的唯一选择

-- 独一、专属、定制,只为打造您的座驾 --

-- 高贵、华丽、经典,只为突显您的品味 --

 

金华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VIP热线:0579-82089888

售后服务:0579-82089988

地址:金华市仙桥汽车城1号

官方网站:http://www.jhbenz.com/

 

义乌城市展厅

VIP热线:18967410305

地址:义乌市后宅街道义乌汽车城中心展馆

 

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H-Mercedes-Benz)金华九华奔驰4S店或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添加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