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众泰大迈X7媒体试驾会义乌站圆满落幕

2017-03-14 17:32: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韦

【凤凰汽车 金华站报道】2017年3月14日,凤凰汽车金华站编辑与汽车行业各大媒体聚集义乌豪捷4S店,参与了众泰大迈首款中型长轴SUV大迈X7发现之旅,开启了一段别开生面的试驾体验,感受大迈X7的速度与激情。

试驾众泰大迈X7--颜值高/空间大/动力顺

大气时尚的外观、几乎碾压同级别车型的配置、车内灵活的空间都是大迈X7的优势,大迈X7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BOS刹车优先、EPB电子手刹、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还全系标配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电动加热和折叠、并线辅助等功能集成;另外,四门车窗一键式升降、ESP车身稳定、陡坡缓降、驻车雷达等也一应俱全;高配车型还具备有ESC车身稳定、倒车影像、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10英寸触控彩屏等功能。

动力方面,大迈X7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完美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更有4736*1942*1672毫米的车身尺寸和2850毫米的轴距,使得前后排的乘坐空间都比较宽敞。结合10.49万-13.09万元的预售价来看,大迈X7还是一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回归到大迈X7本身,以十万出头的售价,天然去雕饰造真正老百姓消费好车。硬朗俊俏的外观,细致典雅的内饰、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动力,加上众泰大迈这种“专研需求 专注品质 专心服务”的核心理念以及标准的整车开发流程、先进的智能工厂、严格的品控管理,很好的印证了大迈X7正是这样一款满足老百姓需求的、匠心制造的高性能中型长轴SUV,相信众泰大迈X7在市场上会有一定出色的表现。

联系经销商:

义乌市豪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义乌市经发大道321号(东中公司东方学校正对面)

电话:0579-85990008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