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更智能 更运动 东南DX3SRG新款品鉴会

2017-04-29 09:57: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虞津

新款东南DX3 SRG已经到店,新车预计搭载1.5T发动机,全系将标配车身稳定程序、定速巡航等功能,在高配车型上还会配备全景天窗,将推出3款车型。想要看新款车型来义乌康达4S店,欢迎来店品鉴!

活动主题:新款东南DX3SRG上市品鉴会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9日下午:15:00-17:00

活动热线:0579-85513030

购车地址:义乌东南三菱4S店(经发大道205号)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但其中网使用了新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凌厉。内部还配有“SRG”表示,彰显了其运动版车型的身份。新车配备的18寸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更加突出SRG版本与普通版车型的不同。

车尾部分,新车和普通版DX3的差别除了“SRG”尾标外,还加入了光带式的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直线提升。其它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有感应式自动大灯、LED前大灯、外后视镜电动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彩色触摸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陡坡缓降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全景倒车影像等。除此之外,SRG旗舰型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该车或沿用普通版车型上代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作为参考,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方面,新车或提供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选择。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