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永康宝驿携手潮童星与您相约本周六

2017-05-05 15:31: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虞津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作为BMW史上最年轻的宝马,动感的时尚外观,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丰富的配置和互联科技全方位满足年轻人对出众性能和炫酷个性的需要。

这个周六,永康宝驿携手潮童星在永康赛骑卡丁车俱乐部举行全新BMW 1系主题活动。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我是小车模——与全新BMW 1系趣味合影

• 现场提供拍照道具(手持相框以及手牌,小朋友可根据自己的创意摆拍)

• 可以自主手机拍摄,也可由工作人员相机拍摄。相机内照片活动后会将会发放给来宾。

 

风车DIY区——展现小朋友的动手能力以及发挥想象创新力。

• 现场提供风车制作素材包,小朋友可在家长的帮助下完成制作。

• 可在做好的风车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或者进行绘画创意。

 

车辆DIY涂鸦——为个性、独立自我的年轻人提供创意与想象的发挥空间,自动动手创造专属的独立宣言。

• 工作人员为每位客户提供水粉画材料包

• 客户可选择自己所爱的颜料在车身的一处自由绘画,发挥自己的无限的想象力。

• 绘画作品完成后,由工作人员为客户与作品合影留念。

 

3D拍照区——展现自我是年轻时尚人群最鲜明个性,将爱玩爱现的时尚素结合当下年轻 人参与兴趣,提高传播与分享的互动性。

• 现场设置3D拍照区,供客户在拍照区内自行拍照

• 场地设立拍立得,由工作人员为客户拍照留念

永康宝驿作为永康市一家BMW授权的4S店,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七年来,不管是从市场占有率还是整体的服务质量,都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连续五年获得BMW运营质量经销商大奖。在接下去的时间里,永康宝驿会与时俱进,结合自身实际追求突破,不断的发展、开拓、创新,长期为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优质服务。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