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捷豹路虎全国首家最新标准店盛大启幕

2017-05-05 22:3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燕子

2017年5月3日捷豹路虎全国首家全球最新标准店盛大开幕 - 金华英豪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魏傅然先生(Mr. Frank Wittemann)、欧龙汽车贸易集团董事长林建忠先生共同为金华英豪捷豹路虎4S中心启动剪彩,当地众多捷豹路虎车主及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开幕盛况。

金华英豪青少年基金启动仪式

开业活动当天,我们也迎来了金华英豪第一位全新一代发现车主,今天,也是这对夫妇结婚10周年的日子,相濡以沫10年,双方互相扶持,一起努力,老公为自己的老婆送上一台全新一代发现表达自己的心情,现场更是大声说出:“老婆,我爱你。”他们的这份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家企业更应该如此,金华英豪未来必将贯彻这样的精神,用最饱满的热情,最尊贵的服务,带给客户舒适便捷的服务体验。

简约温馨的环境,给您不一样的感受

一直以来,捷豹路虎品牌经销商的设施形象建设都有着严格专业的设计标准,十分重视独特的环境设计、产品的创新体现及优质的客户体验。金华英豪经销商店不仅是永康市首家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更是全国第一家完全采用捷豹路虎全新设计标准打造的经销商店。它不仅秉承了捷豹路虎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更是在细节处诠释了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将为捷豹路虎用户提供最准确、最便捷的整车销售、维修、金融等全方位服务。

开业花絮

金华英豪将依照捷豹路虎全球统一购车服务经验,结合欧龙集团丰富的高端品牌服务经验,致力于向当地车主,消费者提供最顶级的客户尊享服务,让当地车主及消费者享受到与全球同步的品牌体验,为众多捷豹路虎的追随者提供一个领略“现代英伦豪华”的魅力舞台。

捷豹路虎永康授权经销商

4S中心电话:0579-87595555

4S中心地址:永康市330国道西城街道七里经堂康庄路2号(二手车市场隔壁)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