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2017保时捷极致体验首站即将亮相金华

2017-05-13 09:30: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虞津

2017保时捷极致体验首站金华站将于5月19日-28日在金华江北银泰城全新登场。相较往年,今年的保时捷极致体验是一场集视、听、感、触于一身的全新感官盛宴,通过最前沿的高端科技与最全面的互动游戏,让保时捷车迷零距离、多维度地了解和体验保时捷的品牌历史、赛道精神、创新科技,和其所传达的生活方式。

经过全新设计的保时捷极致体验今年特设了多达12个精彩的互动环节,嘉宾们既可以通过最新3D全息投影技术,360度解析保时捷全新车型的核心亮点,又能凭借最前沿的虚拟影像技术全面、透彻地了解保时捷在环保创新技术领域中的最新成果,享受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同时,广大车迷还可以通过听觉和触觉等感官,全身心感受保时捷跑车澎湃的动力以及深入了解保时捷跑车独一无二的DNA。当然,车迷们还可以亲自上阵,在特设的虚拟赛道中身临其境地感受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Porsche Carrera Cup Asia)的赛道激情,体验趋于极限的速度感。

 

在今年保时捷极致体验的现场,嘉宾们可以参与全新增设的夺宝游戏,通过体验现场环节点亮虚拟徽章,集齐徽章便可即刻兑换精美的保时捷限量礼品。

此外,为了让车迷们近距离感受保时捷品牌历久弥新的跑车文化,一台神秘老爷车也特地从德国博物馆远道而来,让大家一饱眼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金华保时捷中心官方微博、微信,届时一同领略保时捷极致体验金华站盛况。

 

关于金华保时捷中心

金华保时捷中心由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于2009年10月进驻金华,作为扎根金华8年的金华保时捷中心,一直致力于将保时捷闻名于世的客户服务标准带给金华市及周边地区的广大客户。

我们的专业顾问团队悉心关怀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并将竭尽所能,确保您做出正确的选择,获得最符合您个人需求的产品及服务。

金华保时捷中心的专业团队恭候您的光临。


如需更多资讯,请联系:

霍柳丹 女士

金华保时捷中心市场经理

电话:0579-82729112

传真:0579-87727911

邮件:liudan.huo@porsche-jinhua.com

媒体网站:press.porsche.cn

如需更多资讯,请访问http://www.porsche.cn/,或联系:http://www.porsche-jinhua.com/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