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日产蓝鸟免费贷7万 3年0利息

2017-06-05 15:2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虞津

虽然它叫“蓝鸟”,但它并不是上个世纪代表日产的那只“蓝鸟”,我们今天看到的它,是定位于日产的轩逸天籁之间的全新车型!

外观整体设计上,蓝鸟算得上是在同级车型最有个性的,低矮宽大的车身摆出了就位起跑的预备姿势,整体设计感也颠覆了东风日产的一贯优雅造型。

全新蓝鸟简直炒鸡划算炒鸡方便:

1、现金优惠:高达12000

2、置换优惠:置换额外享现金补贴。

3、金融贴息:蓝鸟3年0利息,超低首付,升级!!定额贷款7万,只还本金月供1944元,0利息贷款加量不加价!

4、推荐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并成功购车可获得500元现金积分。

诚心来电/来店即可享受VIP底价!VIP热线:400-8684-833

【大昌汽车城尼桑店向您承诺】

只要您是东风日产车主,介绍/推荐您身边的亲戚朋友在大昌汽车城4S店成功购车即可获赠500积分(1分=1元人民币),可用于车辆日后的维修保养,您的亲朋好友购车更优惠,让您既有里子又有面子,400-8684-833一个电话轻松搞定。

同时合格证随车不抵押、精品随车质保、价格金华最优,信不信由您,反正我信了!

我们的宗旨:我们不卖车,我们只提供优质生活的解决方案。

东风日产大昌汽车城专营店(汽车城尼桑4S店)

展厅地址:金华市汽车城纵二路南 (03省道旁)

购车热线:0579—82088000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