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内外兼修 车内空气也可 甜又鲜

2017-06-19 11:5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虞津

酷暑来临,汽车空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一些车主看来,汽车空调在内循环模式下制冷效果更好,因此对其“情有独钟”,并在整个夏季一用到底,但这样真的好吗?答案是否定的,汽车空调的内/外循环使用其实很讲究。

何为内/外循环?

在介绍内/外循环的正确使用方法之前,我们首先要了解一下内/外循环的工作原理及奥迪车型空调内/外循环模式的开启方式。

外循环是利用鼓风机将车外的空气引入到车内,此时空调进风口的风门处于打开状态,车内外的空气是流通的。车辆行驶中开启外循环,即使不开空调,出风口也仍能感觉到有风吹出。而在内循环模式下,空调进风口的风门是关闭的,阻止了车外空气的进入。

奥迪车型空调的内/外循环模式一般是自动的,内外切换由电脑控制。若需强制改变,只要按下内循环按键,该指示灯点亮则为内循环,熄灭为外循环。 如何正确使用内/外循环?

有些车主在夏天用空调时,总感觉制冷效果不佳,这有可能是因为开启了外循环模式。此时空调进风口的风门处于打开状态,车外的热气进入车内,温度自然降不下来!那么我们该如何正确使用内/外循环呢?

堵车、红绿灯路口等待时建议采用内循环模式,这样可以阻止汽车尾气进入车内。 在烟雾、扬尘、异味区域行驶时,除了将车窗关闭以外,请使用内循环模式。 长时间驾驶时,如果一直开启内循环,很容易造成车内氧气不足,导致驾驶员疲劳驾驶,您需要适时使用外循环,让车外的新鲜空气进入车内。

驾驶新车时,应尽量开启外循环,这样有助于车内异味快速散去。

为保证驾乘人员的健康,东阳德奥提醒您,除了正确使用内/外循环模式外,还需定期到店售后服务检查空调系统,并对空调滤芯进行清理或更换,以确保空调系统拥有良好性能。

东阳德奥丨奥迪金牌管家

销售热线:0579-86091111

服务专线:0579-86090000

品荐二手车:0579-86090156

24小时救援电话:15057995888

公司地址:东阳市兴平西路440号

东阳德奥奥迪为每一位尊贵的用户提供不同的个性化体验。无论您是奥迪的注册用户,或是初次到访的奥迪汽车爱好者,我们都将竭尽所能,满足您的需求,让您尽享奥迪非凡礼遇。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