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震撼上市

2017-09-01 17:43: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虞津

【摘要】2017年3月2日,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并且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硬朗的造型,另外,新车基于PLA平台,采用全铝车身打造。

2017年3月2日。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并且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硬朗的造型 ,另外,新车基于PLA平台,采用全铝车身打造。

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保持发现Vision概念车的设计素,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具有立体感。另外,细长的LED大灯设计提升了视觉高度和辨识度,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减少了力量感,增添了凌厉的气质。

新车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0.8万元。

车尾部分可以说是全新发现的一大亮点,新车在设计元素上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不对称设计,只是在美学上进行了升华,尾灯造型修长,与前大灯相呼应,并且同样采用了全LED光。

另外,车尾的保险杠也采用了双色设计,使其看上去更时尚,运动风格更明显。

新车车身线条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D柱也采用了黑色设计,营造出了悬浮车车顶效果,这也是当下SUV的主流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定位中大型SUV,配备7座,其长宽高分别4970*2073*1846mm,轴距2923mm。

内饰方面,全新发现的内饰延续了上一代的风格,仍旧为T字型布局,但是空调出风口造型进行了调整,并且对按键进行了削减,使整体内饰更加简洁。

全新一代发现还搭载了捷豹路虎最新InControl Touch Pro 信息娱乐系统,通过Spotity应用可随时播放已下载的音乐,并根据用户喜好与车内收听习惯提供个性化的播放列表。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一键启动、前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感应式尾门、无钥匙进入、全系影像、疲劳监测、盲点监测等功能。

驾驶操作辅助装备上,新车标配有坡道辅助、陡坡缓降、电子空气悬架、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主动式中央电子差速器、双速分动箱、全地形反馈适用系统等。

第二、三排座椅可通过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滑动和折叠。

动力方面,全新发现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kW)/65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450N·m/3500-5000rpm。传动方面,匹配来自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

官方公布该车综合油耗为10.7L/100km,最高时速可达209km/h,最大涉水深度为900mm。

详细了解路虎全新一代发现金融政策。

请咨询金华英豪捷豹路虎4S中心

贵宾专线:0579-87595555

地址:浙江省永康市330国道七里经堂康庄路2号(二手车交易市场隔壁)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