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金华九华 奔驰V级车琥珀金 贵气尽显

2017-09-25 14:17: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虞津

金色,无论在哪个国家,都是帝王之色;

无论在哪种风格,都彰显着奢华之感。

金色有着光芒四射的摄人魅力,

只要搭配得当,

无论是作为背景大面积存在,

还是作为饰品小比例彰显,

辉煌而华丽的色泽非但不会拉低格调,

还会令空间的气场更上层楼。

奢与雅并存的空间,

展露着极致诱人的魅力。

正如我们奔驰V级全新配色-琥珀金;

低调中又处处显露贵气!

▲梅赛德斯-奔驰V级车琥珀金

把起居室搬到公路上

▌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

奔驰V级车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配备双侧扶手、豪华头枕、腿托,为您的每位家人或是客户带来奢华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座椅通风功能可有效改善人体与座椅接触部分的空气流通,更兼有胶托与座椅加热及按摩功能,为您的旅途更添放松愉快的心情。

▌乘客舱娱乐系统

通过选购梅赛德斯-奔驰原厂选装配件购得的ipad支架,可将ipad作为后排娱乐系统。同时,将ipad与Burmester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相连接,可为乘客打造顶级视听体验。

智能管家,精力只用于享受旅途

▌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COMAND)

奔驰V级车凭借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COMAND),导航、电话、音频、视频以及众多功能均可通过8.4英寸的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清晰地呈现在驾驶者眼前,一目了然,更方便操作。

▌多种驾驶辅助系统

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等能够在多种路况下,时刻保持驾驶者的行驶安全;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帮助您快速完成驻车;更有注意力辅助系统在减轻驾驶压力的情况下,助您轻松抵达目的地。

充沛动力,重要时刻如约而至

▌高效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对于V级车的引擎来说,敏捷操控与高效率已然兼得。高效能2.0T(M274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于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优势,在于能够克服涡轮迟滞效应,为驾驶者提供极度平顺的感受,为驾驶者与乘用者提供难忘的驾乘体验。

▌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能轻松实现舒适性、驾驶乐趣及效能的高效统一。更配备EOC发动机启停功能,可在堵车路段行驶时智能关闭或启动引擎,在车辆行进过程中,大幅减少油耗的同时降低车辆排放。

合作时刻,必须保证面面俱到

▌全景式滑动天窗带电动遮阳帘

奔驰V级车全景式滑动天窗带有多个开启位置,方便操作;更配备与内饰同色的电动遮阳帘,设计感、舒适度以及隐私保护一举三得;防夹保护传感器与预防性安全系统联动,给您的商务洽谈带来更多智能保护。

▌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纯白、琥珀黄以及冰晶蓝,三种灯光色调可选,亮度亦可调,氛围随需求而变;车门或外部灯光打开时,灯光自动亮起,为重要的合作,把握点滴细节。

2017款奔驰V级车_琥珀金,

九华奔驰4S店现实车到店,

欢迎您莅临鉴赏。

金华九华奔驰商务车商界精英的唯一选择

-- 独一、专属、定制,只为打造您的座驾 --

-- 高贵、华丽、经典,只为突显您的品味 --

金华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VIP热线:0579-82089888

售后服务:0579-82089988

地址:金华市仙桥汽车城1号

官方网站:http://jhbenz.138.jhjishicn.com/  

义乌九华奔驰

VIP热线:0579-85662297

地址:义乌市西城路780号  

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H-Mercedes-Benz)金华九华奔驰4S店或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添加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