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7梅赛德斯 奔驰东区热点展示

2017-10-31 12:49: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

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在这枯燥的城市,

无聊的夜晚,

是随波逐流,

日复一日犹如机器般的生活。

还是剥开一块巧克力

用一些新鲜来打破这场乏味。

寻找一个和你一样

想要追求超越的伙伴

从"天生无畏”到“敢为英雄”

-2017梅赛德斯-奔驰东区GLA SUV &GLC SUV 热点展示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5日

(上午9点-晚上8点)

活动地点:大润发

奔驰GLA SUV

▼▼▼

搭载了四缸汽油发动机、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汽车底盘以及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动力强大,速度迅捷且舒适性高,是驾驶的优先之选。其中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了均匀直接喷射技术、压电式喷油嘴和涡轮增压技术,可以提供两种排量和三个输出功率等级,最大喷油压力可达200巴,动力强劲,效率高且油耗量小,让你飞速奔驰。

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包括方向盘换挡拨片和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可以顺畅快速换挡而不中断牵引力,完美结合了动态性与舒适性;同时,奔驰GLA SUV还安装了动态操控选择控制器、越野舒适型悬挂和车速感应式转向系统,对路面具有十分灵敏的感应性,可以帮助汽车适应多种路况,实现舒适驾驶。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

▼▼▼

以圆润流线设计尽展夺目锋芒;动态操控选择控制器,五种驾驶模式掌控人生跌宕起伏;创新豪华内饰,于细节处彰显率性气质。动感的外观轮廓,尽显待发之势;圆润的流线设计,尽展游刃的姿态。前端采用垂直散热器饰板,使 GLC 增添了 SUV 特有的表现力和风度。后端通过其外展式车轮拱罩和水平轮廓线,后部呈现出动感十足且宽敞的外观。

舒展灵活的车内结构,带来宽阔的可用空间;ARTICO皮饰仪表盘,带来灵感的雍容质感。舒适天地能容纳旅途中的一切需求,为前进之路开拓更广博的疆域。 

永康国邦奔驰

地址:永康市西城街道七里经堂(二手车市场斜对面。大徐工业区十字路口红绿灯往金华方向约700米右手边)

销售热线:0579-87563333

网销热线:0579-87198852

售后热线:0579-87140777

施救热线:18858928775

长按二维码可关注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