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博瑞尊享品鉴会 义乌站圆满落幕

2017-11-13 10:46: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2017年11月12日,“吉利博瑞 岂止所见 尊享品鉴会”义乌站活动,在义乌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吉利品牌的厂家领导、主流媒体以及众多新老客户一起见证了吉利新博瑞金华地区的首发亮相。

活动现场签到

精致茶歇

小模特暖场

儿童刮画

吉利汽车江浙营销事业部浙江大区区域领导致辞      

作为吉利汽车新时代的开山之作,博瑞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更具诚意的优化升级从上市之初便赚足了眼球。更加大气的外观,更具人文关怀的科技配置,让吉利新博瑞渐渐成了自主品牌B级车的领军角色。

新车揭幕合影      

动感精致前脸 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简约横贯下格栅,平衡力量与柔美的双重张力,将中国传统素与现代美学完美融合,演绎中西情韵下前脸胡动感精致之美。

航机式HUD抬头显示系统      

通过领先的前风挡反射式投影技术,平视化显示车速、导航、定速巡航等9项行车信息,避免低头驾驶,专注前方道路,提高行车安全。      

PAS智能泊车辅助系统      

第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集成前6后6全方位泊车雷达,除平行泊车外,增加垂直泊车及平行泊出功能,轻松应对多种车位情况,即便城市窄小车位或是夜间泊车,也能出入自如。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不但实现按照设定车速进行定速巡航,还能自动与前方车辆保持设定距离,根据前方车辆行驶状态,自动控制加减速,从而解放右脚,在缓解长时间驾驶疲劳的同时,保证驾驶安全。      

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      

通过博世新一代中距离毫米波雷达,探测车前方160米范围区域,当与前方车辆有追尾危险时,会自动启动制动系统主动刹车,最大限度减少城市低速路况中发生追尾事故的可能。

优美的现代舞

博瑞车主交车仪式      

吉利打造中国造品牌理念与更多年轻消费群体产生共鸣,为更多自由活力人生提供更多可能。科技与品质同步提升、外形与配置全面升级,新博瑞定将助力吉利品牌整体销量以及企业形象不断向上。

义乌市康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店地址:贝村路102号 销售热线:0579-85238777

直营店地址:汽车城B馆 销售热线:0579-85681616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