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7永康宝驿冬季车展圆满落幕

2017-12-14 15:34: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12月7日至12月10日,宝马携全系车型亮相2017永康冬季车展,展位位于永康国际会展中心C馆13号。

在刚刚闭幕的2017永康冬季车展上,永康宝驿携旗下全系车型重磅亮相。从开馆之日起,宝马展位人气爆棚。客户纷纷驻足,品鉴宝马带来的豪华视觉感受、高品质的产品,车展现场频频成交。永康宝驿在本次车展期间,实现了人气与销量双丰收。

与此同时,永康宝驿在本次车展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所有车型都受到了参展车友的青睐和选择。各类车型受到了客户朋友们的火热关注。配合活动期间的金融政策,车展现场频频成交,成功递交了一份满意的销售答卷。

深入剖析全新BMW 5系四门轿车

全新BMW 5系,引领时代潮流

全新BMW 5系Li提供了的豪华体验。高雅的氛围灯、B&W钻石音响、Nappa真皮座椅和通风功能,诸此细节无不尽善尽美。全新BMW 5系Li的开发过程中,自始至终将中国客户置于首要位置。它拥有同级别最长的轴距、更舒适的后桥空气悬挂、同级独有的全景天窗,还有可以触屏控制的舒适座椅等等。稍后各位可以亲自体验。极具创新性的高科技配置还包括多达五种人机互动方式:包括iDrive, 触屏、热敏按键、自然语音识别和手势控制,科技一应俱全。

全新BMW 5系Li提供了客户所有所想的一切,以动感优雅设计、超凡驾驶乐趣、越级豪华体验以及前瞻智能互联满足客户需求,超越他们的预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MW 5系Li首次将30多种钢材和铝材巧妙而准确的组合在一起,使车辆更加坚固而轻盈。与比上一代相比,新车最大减重达130公斤,带来更高的安全性、更出色的燃油效率以及更优异的操控性能。创新技术令高效与高性能兼得。

新BMW3系曜夜版,尽展“黑色”运动美学

新BMW 3系M运动曜夜版的外部变的更加动感,它不仅配备了M运动空气套件、M专属颜色、M专属运动方向盘、M专属运动轮圈等M运动车型的丰富套件,还创新性地将神秘动感的黑色素巧妙融入外观设计,前卫犀利的运动气势呼之欲出。从车头全新熏黑效果的LED大灯及尾灯、全新黑色高光双肾进气格栅,到侧面的全新黑色外后视镜罩、全新铁灰色18英寸M运动轮圈,再到车尾的全新黑色镀铬排气管,都成为极具辨识度的曜夜版车型标志。更可选择加装MPerformance高性能系列配件,如轮圈、卡钳,以进一步突显运动个性。

带有触控功能的8.8英寸中央显示屏,最新版本的人机交互界面让3系与互联网时代联系更紧密。悬浮卡片式菜单显示更加清晰悦目,不仅图标内容可以实时变化,主页图标内容及顺序还可按用户喜好进行自定义,并允许分屏操作。从交互界面的通知中心也可以快速查看已收到的通知和消息,例如社交媒体或者交通信息。触摸屏和手势控制系统是BMW将来人机互动的体验。

2018款X1新增的两款2.0T动力版本车型成为本次升级的最大亮点,为客户带来性价比超高、极具吸引力的新选择。BMWX1 sDrive20Li领先型和BMW X1 xDrive20Li尊享型搭载宝马B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配合同级标杆、性能卓越的8速自动变速箱,实现同等配置车型中的最杰出动力除了强大的“心脏”,BMW X1xDrive20Li尊享型还配备了宝马家族引以为傲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经过了宝马工程师的全面改进和优化,重量更轻,动力分配更为迅速和直接,同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xDrive系统能在各种天气和路况下为车辆提供强大牵引力,保证行驶安全,同时也能提高车辆紧急变线或过弯时的稳定性,令车辆轻松应对雨雪湿滑路面,为客户平添一份从容与自信。新款xDrive20Li的推出也降低了四驱车型的门槛。

新BMW 7系荣耀起航,引领未来豪华气象

作为BMW的旗舰车型,7系是宝马集团先进科技的集大成者,每一代7系都推出了大量创新技术,定义、改变和推动出行方式的进步。新BMW 7系是创新的豪华旗舰,在可持续性、数字化和互联互通上,展示了BMW的前瞻性,通过创新科技和专属定制  服务,实现了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满足创变领导者的全方位豪华体验需求。

新BMW 7系配备独有的自适应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可以根据驾驶者不同的驾驶风格,自适应地调整油门的反应速度、方向盘的转向比、变速箱的换档逻辑;同时根据实时路况,主动协调动力与底盘系统,在运动和舒适的驾驶风格之间智能切换,将“人车合一”的驾驶体验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度。新BMW 7系拥有全面、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能实现在时速最高达210公里下的半自动辅助驾驶,让驾驶更加轻松、安全。

永康宝驿作为永康市一家BMW授权的4S店,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七年来,不管是从市场占有率还是整体的服务质量,都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连续五年获得BMW运营质量经销商大奖。在接下去的时间里,永康宝驿会与时俱进,结合自身实际追求突破,不断的发展、开拓、创新,长期为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优质服务。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