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专访永康元众:预计全年销量1000台

2018-01-02 13:48: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燕子



[凤凰汽车]:针对市场变化,2018年,该店将采取怎么样的销售策略?

[陈总]: 首先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上汽大众品牌SUV家族迎来了,两款热门SUV,途观L和途昂的上市,这两款车型上市后一直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销量也一直攀升,在2016年上汽大众品牌的整年销量就已突破200万辆,问鼎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榜首。Polo家族以全年累计销售180,150辆的成绩,连续第8年摘得A0级两厢车市场全年销量冠军。随着近年来汽车品牌数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虽然竞争激烈,但是我店将会继续秉承着服务第一的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体验,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全面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为广大消费者朋友创造更极致的用户体验和服务价值

[凤凰汽车]:如何看待目前的网络卖车、汽车电商活动?您认为参加汽车电商营销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侧重?该店在网络营销上做了哪些有益的尝试?

[陈总]:网络、微媒体是未来的趋势,网络上有更详细车型的性能对比,参数对比,所以在网络上,我认为更注意品牌形象的宣传,公司能为客户带来的后续服务的宣传,同时要很好的与客户互动,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同时网络后台也是公司在网络端面向客户的第一窗口,后台维护需及时,并时刻向客户传达品牌理念、本店企业文化、而不纯粹是降价信息等。

[凤凰汽车]:您认为2018年该店的新车销量预期目标是多少?请给予销量目标数字。

[陈总]:1000台。

[凤凰汽车]:针对新车的用户,将如何在售后服务方面提升他们的满意度?

[陈总]:提高售后维修质量,加强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增加客休区的娱乐设施,定期开展爱车讲堂活动,由专业技师为客户讲解如何做好日常养护,定期开展客户关爱活动,提升客户满意度。加强与客户互动,联络感情等。

[凤凰汽车]:相当一部分网友对新车会有很大的购买意向,但是会担心是否可以提到现车、新车会不会短期内降价等因素,该店能不能给网友支招,如何购买到能有优惠的新车?

[陈总]:针对目前的市场行情,新车购买基本很少存在何时优惠何时价格较高的情况。从2017年行情来看,大众品牌全年价格还是比较平稳的,在例年所谓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价格也没有出现大幅上涨。现在的汽车市场,消费者更加理性,经销商若还采用一味价格战很难再打动客户,反而更易造成客户的观望等待。所以对客户来说,目前的新车市场都是很划算的,何时购买只看自己的需求。

编辑点评:永康市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公司位于经济开发区科源路2号;注册资金1218万元,占地面积7800多平方米。是经上汽大众公司授权的,永康第一家上汽大众品牌汽车4S特许经销商。公司的展厅、厂房、设备设施、均按上汽大众公司最新的建设标准要求建造和配设。公司拥有上汽大众原装进口的专用工具和检测设备;主要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均通过上汽大众公司及地方行政部门的培训和岗位认证;持有专业技术证书。备件均由上汽大众总部公司提供以保证备件纯正;公司拥有多套电子管控系统和上汽大众公司及德国大众公司联网,以保证经营管理的高效,标准,规范。 公司以“追求卓越,勇争第一”的核心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诚信经营、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的经营服务宗旨,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永康市元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永康市长城工业区科源路165号

经销商电话:0579-87196555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