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改装改变了我们什么福特勇猛者告诉你

2018-01-22 11:18: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K

皮卡固然是世界主流车中的一股强劲旋风,从北美到南亚,最后直吹到国内,受其影响,我们算是终于圆了越野梦,可是各国地势环境政策不同,我们在追求更高、更远、更极速的行驶过程中,更希望其在车型本身价值方面更具优势和穿透力。

F-150、坦途牧马人,在国内绝大多数的主流媒体里,基本都是以他们三者抗衡来报道,每个新生事物,不断追求、不断创新才是生存之本,没有谁比F-150更懂这个道理,如果想一直俘获越野迷的芳心,改变是最完美的途径。

 

如果说如今的猛禽依然不能满足某些挑剔者对于“豪华”和“实用性”的定义,那么这台福特勇猛者估计能让这些主儿满意。

对于一向不走寻常路的福特F150勇猛者,TA以它巨大的魅力告诉你,为什么TA如此独具特色:福特勇猛者有着F150系列超强的越野潜能、超强的多功能性,以及超酷的设计;再加上价位适中、可随意上高架、高速,不受年检和报废约束,空间大的同时C1蓝牌便可轻松上路。

不说别的,走在北京的环路上,或者杭城的高架上,30cm的离地间隙,近2米的升高和极高的回头率让自己的信心和虚荣心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

这个世界,总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有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遇不见的风景……而这一切只需你带上一颗勇敢前行的心与一辆不惧路途的勇猛者。

福特勇猛者中国厂家直营中心:400-186-5758!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