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F150福特勇猛者高顶隔断商务越野车亮相

2018-03-16 13:35: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K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F150福特勇猛者商务越野车半隔断高顶车,F150的基础配置参数,配上豪华的内饰升级,成就了这款既可越野又商务办公的大型全尺寸车型。

全新勇猛者拥有商务车公告,自由进市区上高架,两驱四驱随意切换,C照蓝牌即可驾驶,六年内免检,没有15年强制报废期限。原装进口底盘,车身采用航空铝材无缝焊接,最新的激光技术,兼顾美观和安全。搭载3.5TT双涡轮增压,V6缸,新型EcoBoost美式发动机,最大牵引力4858公斤,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越野车结实耐用的强悍性能和商务车多功能舒适的驾驶体验。

新款在驾驶室和贵宾舱中间有个半隔断吧台,吧台带升降液晶电视,液晶电视左右两侧带有杯托,带有两个中央控制屏、咖啡杯、咖啡机、高级航海钟、温湿度计,功能齐全与保姆车相媲美。

这款车的内饰顶部是平顶福特有的全景天窗,贵宾舱第二排是航空按摩座椅带8向调节,第三排连排航空座椅带多向调节功能,可放平做沙发床。

越如勇猛,商行如道!全新下线的F150福特勇猛者不再是我们眼中常规的美式皮卡,而是一款新型的全尺寸7座豪华越野商务车,现车试驾预约:400-186-5758!

扫描二维码 免费加入勇猛者俱乐部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