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义乌博骏玛莎拉蒂优雅驰骋乐享健康生活

2018-03-19 15:46: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K

2018年3月10日-11日,浦江 ——阳春三月,伴随动人心魄的发动机轰鸣和肾上腺素分泌的快感,“三叉戟”带领十余位客户位客户,来到奇峰叠嶂、幽谷秀水的江南诗画之城浦江。

在义乌博骏专业领队的带领下,经过1个小时的长途驾驶,远离喧嚣,来到美丽的仙华温泉度假村。路途中大家不约而同的唤醒了那一台台躁动的“心”,玛莎拉蒂每一款车的排气声浪都是由意大利音乐家在录音棚中经过5000小时以上的调教而成,宛如天籁之音,浑然天成。一路驾驶着奢华优雅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和轻盈灵动的Ghibli轿车以及霸气十足的SUV,脚踩油门、轻转方向,在公路上划过完美流畅的曲线,随之而来的是令肾上腺素上升的速度狂欢。

午后,大家一起来到风景宜人的温泉风景区,放松心情,享受惬意生活。在驾驭体验玛莎拉蒂的同时,也给客户朋友们带来温泉暖暖的情意,让大家领略到亲近自然、放松心境的健康舒适生活。

浦江仙华温泉是浙中地区颇具特色的温泉度假胜地,小桥流水,山溪潺潺,景色绝佳,意境优美,是度假休闲养生蓄锐的风水宝地。数十个纯户外温泉泡池像是镶嵌在山间的碧玉,天然优质的温泉瞬间洗去大家的疲惫。

美景与美食皆不可辜负,泡汤后义乌博骏在酒店为客户朋友贴心准备了健康养生晚餐。并由从事玛莎拉蒂健康管理事业的车主程女士,现场分享了健康生活养生之道。餐后,互动游戏让现场客户开怀大笑,其乐融融。

第二天,一早大家于酒店大堂集合,准备前往祈福圣地仙华山,登山祈福。车队宛如山水间奔驰的骏马,穿越山林,在山青秀丽的林间山路上,用我们自己的步履,汇成一道超豪华的风景线!风景秀丽的山路风景试驾,让大家体验到玛莎拉蒂其卓越性能及非凡动力,尽享自由驰骋的极致驾驭乐趣。

第三天,健康的生活等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良好生活习惯、身心愉悦等。本次“优雅驰骋 乐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温泉试驾体验之旅,不仅为尊贵的车主提供了激情难忘的驾驭体验,同时也向更广阔的受众传递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让大家感觉到玛莎拉蒂传递给他们健康积极阳光的生活方式。

如需更多信息,请与玛莎拉蒂义乌市场部联系:

电话:+86-579-8576 9666

地址:义乌市北苑街道宗泽北路511号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WBJ

官方微信:yiwumaserati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