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创新BMW6系GT探索本地文化之旅完美落幕

2018-03-20 16:22: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K

文化承载着城市的灵魂

记录着城市的发展历程

独见弘美 —— BMW6系GT探寻本地文化之旅

3月17日

在永康市历史文化名镇—芝英镇

顺利举行

春秋的水,宋的镇

明清的屋落,现代的人

说的便是芝英。

千年弹指过

古镇里的建筑早已少了当初的富丽奢华

但村中的屋舍依然保留明清遗风

多为高墙深院

纵是简朴人家,也是雕梁画栋。

永康宝驿携创新BMW 6系GT

用满腔的至美热忱

邀请了BMW的朋友们即刻出发

探寻本地文化之旅

传统手工艺 - 手工制称

杆秤,是利用杠杆原理来称质量的简易衡器,由木制的带有秤星的秤杆、金属秤锤、提绳等组成,也是中国最古老也是现今人们仍然在使用的衡量工具。

杆秤是中国传统度量衡的三大件之一,曾在商品流通中担当重要角色。造秤修秤也是一门古老的手艺行当,看似简单的杆秤,却凝聚着代代杆秤匠人的聪明与睿智。

永康宝驿内训师,分享古建筑文化的设计艺术和6系GT的设计美学——修长车身比例彰显天生风范,轿跑车风格的车顶线条与水平腰线汇于一处,营造层次鲜明的雕塑艺术之美。

传统手工艺 - 手工打铜

每制作一件铜器都要靠师傅一锤一锤地反复锻打,在打铜时,还要掌握温度,太热了不能打,太冷了也不能打。所以,手打的铜器,铜片中会永远嵌有一个个重叠的锤印,称为“花印”或“星星”。

匠人们心灵手巧,制作时没有设计图纸,器物的尺寸全在脑中,铜片如何卷缩,全凭感觉。因为是整块铜片造型,浑然天然,既呈现出一种古朴美,又经久耐用。

传统手工艺 - 锡工艺

锡制工艺品是传统的特产金属工艺品。它采用高纯度精锡,经过熔化、压片、裁料、造型、刮光、装接、擦亮、装饰雕刻等复杂工序,精心制作而成。

把冰冷的金属,转化成风格多样的文化创意产品,这其中不仅需要先进的制作工艺,更需要一份对故土对斑锡的热爱!

和创新BMW 6系GT的每一次探索

都是盛大的

盛大的路途

盛大的欢乐

盛大的人文

盛大的传承

更重要的是

在你人生之中的每一次出发

它都不可缺席

所有现在就让我们去拥有创新BMW 6系GT

独见弘美,即刻出发!

永康宝驿作为永康市一家BMW授权的4S店,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八年来,不管是从市场占有率还是整体的服务质量,都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连续五年获得BMW运营质量经销商大奖。在接下去的时间里,永康宝驿会与时俱进,结合自身实际追求突破,不断的发展、开拓、创新,长期为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优质服务

BMW授权经销商:永康宝驿

销售热线:0579-81709999

售后热线:0579-81709666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