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金华金菱DS7 上市品鉴会-尽显卓越魅力

2018-04-19 17:45: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K

金华金菱DS7 上市品鉴会-尽显卓越魅力

目前距离北京车展4月25日开幕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们期待已久的DS7终于要和我们见面了。

不需要等车展,金华金菱就可以给你一个与DS7零距离接触机会,就在本月4月22日,与您相约在金华金菱,一起见证DS7的魅力。

活动时间:4月22日 14:00

活动地点:金华市金东区赤松路408号

预约热线:0579-82180011

完美诠释前卫巴黎

车有灵犀 自然随心所驭

DS7:源自E-TENSE概念车的时尚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的“巴黎之光”全LED前大灯和3D菱格尾灯,雕刻出DS7比肩艺术品的前卫外观。四种灵感源自巴黎的内饰风格,“巴黎饰钉”(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素和珍珠缝线手法的运用, NAPPA真皮、水晶、真铝等奢华选材,联袂B.R.M和FOCAL打造的中控表和音响系统,诠释了DS7媲美奢侈品的工艺水准。魔毯主动感应式悬挂、DS智能领航、夜视系统等百万级豪车配置的应用,则成就了DS7傲视群雄的科技硬实力。

DS品牌系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的高端品牌,为历届法国总统座驾,DS目前在售全系车型包括:DS4S、DS5、DS6、DS5LS、DS7,价格区间14.99万到34.59万之间。

金华金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9-82180011

地址:金华市金东区赤松路408号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