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万顺叫车网约车魅力无限

2018-04-24 13:21: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K

近几日发现路边总是有身穿蓝色马甲的人在和路人推荐着什么,出于好奇,笔者也上前进行了询问。一了解才知道是一家名叫万顺叫车的网约车平台在做“地推”。在注册过程中笔者就和地推人员聊了起来。

通过聊天笔者了解到,这位地推工作人员还是大学生,他是有一次使用过万顺叫车,觉得乘车体验是他用过的所有网约车平台中最好的,后来有时候万顺叫车地推他也会跟着来帮忙,他觉得这么好的平台应该让更多的人了解。

他和万顺叫车结缘,是有一次他需要赶火车回家,但是因为放假,一直都约不上车,有的平台甚至会趁着学生放假抬高价钱,当时他都急坏了。当时有同学推荐用万顺叫车,结果一会就预约上了车。到时间的时候,司机早早就等在学校门口,还帮他放行李,上车还给他矿泉水,出发前还让他检查有没有忘带的东西。到了火车站还提醒他看好东西,注意安全。一路上司机开车也很平稳,当时就觉得这个平台的服务太好了。

万顺叫车的地推现场,有类似经历的人不在少数,很多都是使用过万顺叫车、体验过万顺叫车良好服务的用户。

一个网约车平台能够获得这样一致的好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这也正面体现了万顺叫车对于用户真诚的态度。这个平台对司机尊重,对用户重视,越了解越发现和其他平台的不一样,越了解越发现万顺独特的魅力。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